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潛艦國造爭議燒 徐巧芯再爆「錄音檔」:郭璽承諾先給3億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1:56
徐巧芯談到近來不斷公開錄音檔,今早廣播節目再釋出一小段「郭璽音檔」。(圖/林至柔攝)
徐巧芯談到近來不斷公開錄音檔,今早廣播節目再釋出一小段「郭璽音檔」。(圖/林至柔攝)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被前海軍顧問郭璽指出擋國艦國造,議題持續延燒。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5)日早上廣播節目再釋出一小段「郭璽音檔」,錄音檔中對話曝光,郭璽曾承諾韓國顧問,「你先進來就先給你3億」。徐巧芯痛批,三億元的政府預算,隨隨便便就給一組七人成立的公司,前海軍顧問憑什麼對政府預算上下其手,真正掏空國家、賣台的不就是郭璽?

徐巧芯在《千秋萬事》直播節目中,徐巧芯再公布「錢見國造EP3.5」錄音檔中,郭璽對韓國顧問承諾會先給3億,剩下的錢會再想辦法,看看他們團隊7人是否有能力。錄音檔中,翻譯小強先是問,「池顧問想稍微知道他的預算是八條?還是先拉這個兩條。」郭璽說,「那些錢還沒編,那八條還沒編你怎麼弄?你一定要先進來;那現在我要到全部的錢,三億先進來以後,第二個就是,也看看你們這七個是不是真的很厲害。」小強提出,「三億…包含製造機械跟設計機械?」郭璽說,「對,所以呢?當然,你先不要管,問題是在人家看完你們七個人…都不是設計的…你懂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圖/TVBS)

徐巧芯表示,找別的錢就是從政府預算裡拿,為何前海軍顧問能動用政府預算,只憑幾張紙及合作意向,就能拿到3億,真正叛國、掏空國家的不就是郭,「浪費國家納稅錢,有不當權力本身就是賣台」。她指出,韓國技術人員回國後被抓,就是因為郭璽要他們簽AB約,表面上說做水上艦艇,實際做的卻是水下。

徐巧芯質疑,這種方式是否獲得韓國許可,韓國不是不能讓台灣做潛艦國造相關業務,但承諾該怎麼做就該怎麼做,韓國人當然也不能自己做出叛國行為,就是因為郭璽教唆他們,沒有言明風險,返國當然很容易被抓。

 
徐巧芯談到近來不斷公開錄音檔說,檔案非常多、內容又涉及專業名詞,一夕間聽完有難度,花了七萬元鑑定音源有無造假,再由團隊們一起在會議室內聽完音檔,她以列主題方式,讓民眾比較好理解軍事問題。而郭璽不斷強調這是舊聞,「不管是不是舊聞,更重要的是事實。」她直言,「江湖上據傳,黃曙光還替郭璽簽章、寫信談這件事。」而黃曙光聘郭璽當海軍顧問,現在被爆組人頭公司,黃曙光應該要出來說明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巧芯#郭璽#馬文君#國造#潛艦#洩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760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