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收30K男假扮老董! 酒店妹誤信是「乾爹」幫刷卡、付錢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1:32
酒店妹替男代付酒錢還借兩萬元給對方。(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酒店妹替男代付酒錢還借兩萬元給對方。(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高雄有名58歲余姓男子,上酒店白喝還騙錢,余男點了2位櫃台小姐,一晚就喝了2萬3千多元,並誆騙梁姓和黃姓小姐,自己在大陸開公司,有15億資金欲投資不動產,誘騙梁姓小姐上當,幫付酒錢再借2萬元,不過事後,梁女遲遲未拿到錢,才驚覺受騙,氣得報警,檢方偵結後依詐欺罪起訴余男。

余男向梁女借錢謊稱會匯30萬。(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據《自由時報》報導,余男在今(2023)年3月到高雄前金區某間酒店消費,點了櫃台兩名小姐,一口氣喝掉了2萬3千多元,沒想到余男看到帳單後,竟誆騙信用卡是用老婆的名字,若刷卡會被她知道自己來尋歡,因此要求梁女代付,還哄說之後會常來捧場衝她們的業績。

檢警調查後將余男依詐欺罪起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梁女聽信其說詞,刷卡幫付酒錢後,余男開心說要帶兩人出場吃宵夜,3人在計程車上,余男又開口向梁女借了2萬元,隔天會匯30萬給梁女,梁女以為釣到「乾爹」,借錢後隔天卻遲遲未收到錢,氣得報警提告,經查發現余男的身分是月入30K的水電工,另有證人指出余男對外聲稱在大陸經營俱樂部事業,及15億資金欲投資不動產,檢方偵結後依詐欺罪起訴余男。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店妹#水電工#董事長#詐欺罪#高雄#警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85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