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夜槍響?5車占街頭 8惡煞亮「槍」押人

記者 韓上棆 李潔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23:20

新北市土城疑似發生槍擊案!清晨四點多,居民被敲擊和打架聲音吵醒,到陽台一看,還發現一輛車的車門,似乎受到撞擊,都快掉下來,受傷的范姓被害人,是被朋友載去醫院,他頭部遭鈍器打傷,身上還有兩處,看起來像槍傷。

圖/TVBS

 
深夜裡,轎車逆向停在十字路口,沒多久,街頭又陸續出現好幾輛車,本該是睡得正熟的時候,居民卻被吵醒,因為聽到這些聲音。

記者vs.居民:「(為什麼會醒來),(是因為有聽到什麼聲音),有聽到就是吵的聲音,吵架的聲音,對呀,然後就他們有在丟東西,會有打到車子的聲音。」

圖/TVBSc

起爭執的雙方,原來約在現場談判,凌晨三點四十分,雙方抵達,過程中,有人下車,之後就打了起來,場面混亂到車都逆向,一下前進,一下後退,整個過程不到四分鐘,十分鐘後,只看到兩輛警車出現,但這時雙方都已經離開,員警只好折返,直到接獲醫院通報有人受傷,這才讓兩起案件有關連,受傷的34歲范姓男子,頭部被鈍器打傷,需要開刀,身上還疑似兩處有槍傷,當初選擇低調沒叫救護車,而是朋友直接將人送醫。
 

記者vs.居民:「(有看到有人被打是不是),沒有我看到車門快掉下來,(車門都快要撞到掉下來),就那台車走的時候,車門快掉下來。」

圖/TVBS

起衝突的地點,就在土城青雲路,附近居民說,這邊鄰近學校,前幾天才疑似有人欠債,討債那一方出動大批人馬,真的不平靜,警方事後以車追人,雙方5車8人都到案,開槍那一方還被查獲毒品,是不是為了十多萬債務吵架,對居民來說不重要,只希望這裡,多點安寧。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居民#槍擊案#土城#新北市#撞擊#槍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804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