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貓膩?男國道連環撞波及6車 就醫報假身份開溜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哀招賢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9:59

國一中山高368公里處,北上下高雄中正匝道前,一輛車失控追撞前車,再往前推撞,總共波及六部車,而肇事駕駛呆坐車內十分鐘,還是其他受害車主把人叫下來,但他不發一語,甚至說頭暈搭救護車送醫,沒想到國道警察趕到醫院,這名肇事男子已經溜了,還留下假資料給醫護人員。

圖/TVBS

 
汽車準備下交流道,忽然後方被撞擊,休旅車失控往左偏,往前推撞廂型車,肇事的是這輛白色自小客車,接近匝道一路擦撞護欄,然後煞不住,往前連環撞,而白車肇事駕駛,還呆坐車內將近10分鐘。

遭追撞駕駛:「我說你這已經肇事了,那你不用下來釐清一下,下來的狀況看起來就是很恍惚啊,帽子他是蓋到蠻下面的,下來揮手示意一下然後就結束了。」

國道連環撞,發生在三號下午,中山高北上368公里處,高雄中正匝道前波及六部車,出動好幾輛拖車排除,被撞的休旅車還冒煙,肇事男子下車後,不發一語有點恍神,沒明顯外傷,低頭靠在護欄甚至還滑手機,救護車來,他說頭暈要就醫,然後人就從醫院溜了。

 
圖/TVBS

TVBS記者黃筱淇:「稱姓武的肇事駕駛,由救護車送到802醫院之後,在國道警方抵達前,他就搞失蹤。」

遭追撞駕駛:「下來不聞不問,然後請你下車你又好像不是很願意,他可能就是(懷疑)有吸毒或是有酒駕,你沒有違法你何必要跑。」

肇事白色車輛,是租賃車,承租者姓武沒錯,但跟落跑的肇事駕駛,根本不是同一人,姓氏年齡都不符合,他疑似心虛,寫假資料給醫護就開溜。

國道警察岡山分隊長林志鴻:「他趁醫護人員忙在忙的時候就離開,租賃車的老闆比對那個影像之後,(租車的)跟肇事者不是同一人。」

圖/TVBS

男子國道連環撞,導致其中一名車主,手部肩膀背部拉傷,肇事者從醫院逃逸,是毒駕還酒駕嗎?或者是遭通緝心虛呢,警方已掌握身份,最終還是得出來面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山高#租賃車#醫護人員#駕駛#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1060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