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院出動32人接生 巴西超狂孕媽「10分鐘產6嬰」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4:45
巴西1名孕婦在10分鐘內產下6名嬰兒。(圖/翻攝自Twitter@RevistaISTOE)
巴西1名孕婦在10分鐘內產下6名嬰兒。(圖/翻攝自Twitter@RevistaISTOE)

巴西1名懷有「6胞胎」的孕婦羅穆阿爾多(Quezia Romualdo)近日在多達32名醫護人員的協助下,順利在10分鐘內將6個小孩產下,其中甚至有1個嬰兒比醫生的手掌還要小,目前產婦和嬰兒們均安,升格為「7寶媽」的羅穆阿爾多也為小孩們一一取名。

 

 

更多新聞:男「懷孕36年」取出4公斤死胎 醫驚:已有頭髮生殖器
 
鏡報》報導,現年29歲的羅穆阿爾多和31歲丈夫柯斯塔(Magdiel Costa)在此之前已經育有1女,他們今年4月發現羅穆阿爾多身懷「6胞胎」,並在9月7日接受「子宮頸環紮術」,並在約4個星期後的10月1日生產。
 
 
據悉,懷孕滿27周的羅穆阿爾多在科拉蒂納(Colatina)的1家醫院接受剖腹產手術,當天醫院出動多達32人的接生團隊,其中包括醫生、護士、物理治療師、護理技術人員、麻醉師和兒科醫生。

醫院共計出動32名醫護人員進行本次接生。(圖/翻攝自Facebbok@Colatina em Ação)


更多新聞:全球僅31例!女子下體出血兩週求醫 驗出胎兒藏這器官
 
 
意想不到的是僅僅在手術開始的10分鐘後,主治醫生便回報稱「6個嬰兒已經順利分娩,而且都很健康」,由於早產,其中1個嬰兒甚至小到可以放在醫生的手掌裡,雖然6個小孩都有不同程度的呼吸問題,但插管後目前情況皆穩定
 
羅穆阿爾多和柯斯塔對於家中迎來這麼多新生命感到興奮,並透露已經將住家翻修,以便容納所有小孩,夫妻倆也為6個孩子取名,分別為提奧(Theo)、馬特烏(Matteu)、盧卡(Lucca)、亨利(Henry)、埃洛亞(Eloa)以及梅特(Mayt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巴西#孕婦#醫護人員#小孩#嬰兒#產婦#27周#剖腹產#6胞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943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