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倆暴怒互毆「撞破圍牆」!雙墜4層樓 面朝下貼地慘死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1:35
夫妻兩人爆發激烈口角衝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夫妻兩人爆發激烈口角衝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9月30日晚間,於哥倫比亞有三名男子行經一處巷弄中,突然間天上灑落石塊與碎屑,三人急忙閃避,不料後竟「掉下一男一女」,嚇壞當場報警。據了解,兩人為夫妻且在家中爆發激烈衝突,隨後不慎摔落4樓,釀成悲劇。
 
更多新聞:北市酒客爆衝突!不滿敬酒遭調侃 男帶17惡煞闖包廂砍仇家

 

三名男子行經巷弄卻碰到兩人墜落的意外。(圖/翻攝自 X@Goreyhub)

路旁監視器錄下了這驚悚的一幕,鏡頭為俯角拍攝。當時有三名男子走路行經蘇巴鎮的該處巷弄時,突然間天上降下石塊與碎屑,其中兩名男子嚇得立刻閃開,沒想到下一秒墜落的竟是一男一女且幾乎同時面向下著地,更險些砸到其中一名男子。不少民眾聽見巨響紛紛前來查看,同時也立刻打給警方請求支援。
 
更多新聞:飯桌敬酒爆衝突 疑面子掛不住尾隨怒毆

 
 兩夫妻因有肢體衝突而不慎墜樓身亡。(圖/翻攝自 X@Goreyhub)

警方指出,墜樓的男女是一對夫妻,因在家中激烈爭執、爆發嚴重的肢體衝突,疑似撞上陽台剛蓋好的圍牆,因結構仍不穩固導致瞬間崩塌,造成兩人重心不穩不慎摔落4層樓。男子當場不治身亡,女子則是在緊急送醫後因傷重宣告不治。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哥倫比亞#巷弄#石塊#夫妻#墜樓#身亡#窗戶#碎裂#肢體衝突#爭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927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