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播主兼參選人再爆糾紛街頭 談判釀口角


發佈時間:2023/10/04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5:32

直播主兼立委參選人,頻頻上社會新聞版面!2日晚上,新北市土城有民眾報案,街頭發生一起糾紛,警方到場了解,其中一人是直播主,也是立委參選人蔡承攸,因為遭另一名女直播主指控,他留言攻擊,雙方才會相約談判,結果過程中一言不合,發生衝突。

圖/畫面翻攝自 社會事

 
直播主蔡承攸vs.女直播主:「好了好了好了,女人不要這樣,不敢來說我沒膽是,說我不敢來。」

開直播把衝突過程,全程放送。

直播主蔡承攸vs.女直播主:「要也是男的來,也不要女的來,你拿那一支xx啦,你要打人嗎,我怎麼可能打你,我的直播架,我怎麼會打你,我不打女人的。」

 
其中一方是直播主,也是台南立委參選人蔡承攸,他和另一名女直播主發生口角,衝突地點就在新北市土城的大馬路旁。

圖/TVBS

直播主蔡承攸vs.女直播主:「粉絲講什麼我哪有辦法,事情已經過了喔,那你還笑人家沒路用。」

原來女方指控蔡承攸,日前跑到她的直播留言,認為遭到攻擊,雙方才會相約在土城談判,才引爆衝突,警方到場了解後,雙方互不提告。

電訪直播主蔡承攸:「女的莫名其妙,說要來打我,他知道我要來這邊開庭,所以就跑來這邊堵我,我到了現場之後,她就開始對我拳打腳踢,我的粉絲講她怎麼樣,我就告訴她說,粉絲講什麼話不關我的事,又不是我講的。」

蔡承攸回應,沒有留言攻擊任何人,粉絲的行為他也約束不了,只是他開直播開到上新聞,已經不是第一次。

圖/TVBS

上個月9日,台南學甲一間飲料店前,蔡承攸也開直播,疑似引來女網友不滿,遭到對方圍毆,出動大批警力抓人,過去他選立委失利,這次捲土重來,他卻頻頻因為直播內容,躍上新聞版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直播主#立委參選人#版面#衝突#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947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