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看什麼!KTV酒客大亂鬥 失控嗆聲互毆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19:30

朋友相約唱歌看隔壁桌一眼卻意外引爆衝突,22日凌晨1點半,花蓮吉安鄉一間KTV,2桌客人互相不認識,其中一名男子轉頭和隔壁桌的人對上眼,卻遭到對方嗆聲,朋友見狀衝上前爆打,兩方人馬大打出手砸酒瓶互毆,警方到場噴辣椒水制止。

圖/TVBS

 
用力一推男子向後跌倒,對方又衝上前狠踹一腳。

喇叭口白員警:「不要打!不要打!警察在這裡!好了!不要亂來了!」

員警抵達現場噴辣椒水控制,男子表情痛苦急找水龍頭清洗眼睛,酒客接連從KTV走出來,持續嗆聲互毆。

 
喇叭口白員警vs.林姓男子哥哥:「高的高的那個,XXXX,好了!好了!」

22日凌晨1點半,花蓮吉安鄉吉祥四街一間KTV,2桌客人互相不認識,其中41歲蔡姓男子轉頭看一下隔壁,以為是認識的朋友,與隔壁桌28歲林姓男子對到眼,沒想到直接怒嗆問他看什麼。

圖/TVBS

蔡姓男子的朋友上完廁所,回來看見雙方爭吵,二話不說走上前,朝林姓男子揮拳爆打,兩方人馬爆發衝突。

雙方拿酒瓶亂砸,現場混亂失控,服務人員攔阻不成,趕緊通報警,兩邊從店內吵到門口,繼續咆哮動手互毆,直到員警噴辣椒水場面才稍微緩和。

最先遭到毆打的林姓男子,頭部撕裂傷送醫縫合沒有大礙,警方後續傳喚動手11人到案,依傷害及妨害秩序罪嫌送辦。

圖/TVBS

朋友們原本開心唱歌,2桌互相不認識,只因為一個眼神大打出手,在KTV上演酒後大亂鬥,下場就是通通進警局。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KTV#酒客#互嗆#衝突#互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8

0.2922

0.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