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璽丟海軍顧問 邱國正:有些事做太過分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8:53

潛艦國造洩密風波延燒,被點名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反過來質疑指控他的前海軍顧問郭璽,是誰簽核讓他能參與機密的潛艦採購與設計?國防部長邱國正坦言,過去海軍曾找郭璽當一年顧問,但後來有些事情做太過份,就停止這個職務。

圖/TVBS

 
潛艦國造洩密案,被點名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跟國防部直球對決。

國防部長邱國正vs.立委(國)馬文君:「因為你說洩密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那所有的洩密案,其實現在所有的媒體在講,郭璽在講還有很多的立法委員也在講,那這些就沒有洩密了嗎,交給檢調單位一樣一樣去釐清,關於我們部分如果檢調找我們提供證據,或什麼資料我們依法來提供。」

就怕多說又歪樓國防部長不願多談,但馬文君就問既然潛艦是絕對機密,那為什麼前海軍顧問郭璽在採購、設計都有參與。

 
國防部長邱國正vs.立委(國)馬文君:「海軍的確有請他(郭璽)當顧問一年,但因為有一些事情他做得太過分,所以海軍把他停掉。」

圖/TVBS

說跟郭璽不熟但承諾會調查清楚,只是郭璽之前就點名邱國正不適合當國防部長,還罵他是大番薯。

國防部長邱國正:「他這人我不認得,我就我不知道這個人。」

冷處理郭璽的批評,但馬文君可不打算輕輕放下,尤其之前郭璽在錄音檔裡說,潛艦國造得標的廠商GL是詐騙集團,就被質疑成立短短48天,公司怎麼能取得標案。

圖/TVBS

行政院長陳建仁vs.立委(國)馬文君:「今天如果要開一個換心手術,會找一個剛拿到48天的執照的人,開換心手術,如果找到好的外科醫師是可以呀,GL已經是技協顧問公司,他已經完成他的(他不是技協顧問公司),不是詐騙集團,你也不用去幫他護航,因為以後會知道。」

看來潛艦國造洩密的爭議,沒那麼快平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璽#洩密#潛艦#密案#國防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68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