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影射「賣國立委」 馬文君怒撂狠話嗆黃曙光:有的話我切腹!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14:01
國民黨立法委員馬文君。(圖/胡瑞麒攝)
國民黨立法委員馬文君。(圖/胡瑞麒攝)

我國造潛艦首艘原型艦「海鯤號」上月底下水,沒想到卻引來疑似洩密疑雲。潛艦專案召集人黃曙光日前透露,造艦過程中有某立委為蠅頭小利「一直在搞」,試圖阻撓我國無法自行研製或生產的「紅區」關鍵裝備進口;前海軍顧問郭璽就指控,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就是這名「賣國立委」,甚至還把機密文件洩露給外國。對此,馬文君今(2)日表示,自己從未跟黃曙光要過任何利益,或把情資給中共,「不要說是蠅頭小利,如果有跟他要過任何利益,我切腹」,如果沒有就請黃曙光切腹。

針對沒簽保密協定一事,馬文君表示,請海軍把她沒簽的文件拿出來,這是非常多年前的事,她沒有特別記住,但王定宇在臉書上清楚寫是極高機密會議,大家針對保密文書都完備,也順利開完會,會後他們所謂的抄抄寫寫,她不知道什麼是抄抄寫寫,可是她當天沒有任何發言,也沒其他表示,反而王定宇在臉書清楚圖示潛艦國造何時會下水、X尾舵等設計內容。

 

馬文君進一步指出,「我不知道他們講的,還有打電話七八次,有可能嗎?外面站那麼多人,誰會在那裡進進出出,我很少會移動,可以提出證據。我要求海軍提出來,所以不管誰簽什麼,只要洩密就犯法。」對於趙天麟有還原秘密會議過程稱有多次制止?馬文君則回嗆,「請他拿出證據啊!多次制止是什麼樣制止,拿出制止證據」。

台灣國造潛艦「海鯤號」(圖/TVBS)

至於被指控是「賣國立委」,馬文君要求黃曙光出來講清楚,她指控郭璽跟黃曙光關係匪淺,因為黃曙光開一個頭,所以郭璽來當打手,「我想大家在追有沒有簽保密協定,可是郭璽從頭到到尾非常清楚整個潛艦狀況,不管人事預算進度,所有潛艦大大小小,非常機密的郭璽都知道,為什麼民進黨、為什麼檢調單位都沒有對他提出質疑?」

 
馬文君指出,郭璽可以在海軍總部頤指氣使,開會坐在司令旁邊,就讀海軍官校僅低黃曙光一期,所以沒有人敢動他,她要求黃曙光出面說清楚,也強調自己如果有找黃曙光要過蠅頭小利或任何利益或把情資給中共,「我切腹,如果沒有,黃曙光切腹,可不可以」。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曙光#馬文君#海鯤號#洩密#潛艦#國造#郭璽#切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746

0.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