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公布「郭璽音檔」 徐巧芯:他就是洩密

記者 李宗澤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張家寶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22:10

要選立委的前海軍顧問郭璽,再被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丟出錄音檔爆料,內容不但指郭璽要韓國翻譯擔任公司人頭董事長,還要給韓國顧問三億元,只是這些內容郭璽一概否認,反而再向立委馬文君嗆聲,要馬文君辭立委,自己也會退選。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郭璽說沒洩漏機密,他確實就是洩露了一些機密。」

前海軍顧問郭璽:「ATS沒有錢沒有預算,現在確定要找別的案子,我跟你講的都是非常機密的事。」

徐巧芯接連公布音檔,前一天更質疑這件事!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董事長必須你掛名你是零股的董事長,為什麼我告訴你因為你是華僑,不能他喔不行。」

圖/TVBS

前海軍顧問郭璽:「組公司是我講的通通是我講的,可是前後他的把它掐掉了,(韓國顧問)他們當時被解雇以後,沒有工作,希望能夠想辦法再回到工作崗位。」

直指徐巧芯握有的錄音檔,是被刻意剪輯過,不是完整全文,不過徐巧芯再丟新錄音,再揪郭璽承諾韓國顧問,要給三億。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那現在我要到的錢,全部的錢三億,你們這三億裡頭包含製造機械跟設計機械。」

前海軍顧問郭璽:「放他個X我哪來的三億元,徐巧芯懂個X越長越老越長越老,算了我不講了。」

郭璽一概否認,只想縮小戰場,鎖定馬文君。

圖/TVBS

 
前海軍顧問郭璽:「馬文君也不用再辯解了,你如果不適合作為一個國會議員的話,你趕快辭職你也不必擔心我去選總統,選立法委員我馬上退。」

就是要把馬文君逼下台,而不想馬文君連任的,還有民進黨!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這位南投出身的立委,南投垃圾沒地方燒,拜託四五個縣市沒人要收,不然你也參加衛環委員會,南投出身的去參加國防委員會特別參加國防委員會,每一次軍購採購買武器都要介入,這樣立法委員是幫台灣減分。」

緊咬賣國疑雲,民進黨的目標很明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巧芯#音檔#郭璽#董事長#馬文君#潛艦#潛艦國造#國艦國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999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