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文君遭控洩密潛艦國造 藍營批「惡意抹黑」三問民進黨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13:46
國民黨記者會控民進黨惡意抹黑。(圖/翻攝自國民黨臉書)
國民黨記者會控民進黨惡意抹黑。(圖/翻攝自國民黨臉書)

前海軍顧問郭璽指控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外洩潛艦國造資料。國民黨今天質疑是惡意抹黑,並對民進黨提三問,包括為何黃曙光等人爆料動搖國安不用查;郭璽在潛艦國造扮演何種角色;以及民進黨還在用煽動綠色恐怖打選戰,有無感到愧對人民信任。

潛艦原型艦「海鯤艦」近日舉行下水典禮,前海軍顧問郭璽指控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外洩潛艦國造資料。中國國民黨今天召開「強化國防監督有理 破解綠營消費國安的惡意抹黑」記者會,國民黨發言人、台中市立委參選人林家興、國民黨副發言人呂謦煒出席。

 

呂謦煒指出,綠營急著批評立委馬文君,是因馬文君點出大問題,包括這艘原型艦被外籍顧問評論為史上最複雜的拼裝系統,幾乎沒通過任何測試,就急著編數千億元再造7艘。為何不能等到原型艦測試通過,再編後續造艦。

呂謦煒表示,郭璽現在是高雄立委參選人,曾任海軍顧問,更是尹清楓案重要關係人。郭璽為了選立委塑造話題,但沒有具體證據,且說法一變再變,令人質疑只是為了炮製話題。

林家興說,潛艦國造召集人黃曙光說有立委為蠅頭小利「一直在搞」,也指有廠商把資料丟給中共使館;此外,郭璽指控馬文君把資料送到國外,跟外賓說「抖內」就可以看等言論已是刻意抹黑抹紅攻擊,國安、檢調單位為何還不調查,如果過去真有如此狀況,怎麼可能沒掌握。
 

他指出,2019年自稱中國間諜的男子王立強、向心共諜案即是明顯例子,先放話爆料、再抹紅並以國安法偵辦,但最後查無不法。如今出賣潛艦機密案也一樣,黃曙光、郭璽放話攻擊特定立委出賣機密,現在雙方互告,相信都猜得到又是鬧劇一場,得利者還是民進黨。

林家興質疑,海軍司令部去年曾發新聞稿否認郭璽有介入潛艦國造,但郭璽卻在先前一再對外談論、屢次公開潛艦建造進度等機密,又曾擔任海軍顧問一個月又被閃辭,難道沒有洩密,為何如今郭璽能夠上遍各家媒體,儼然以「潛艦國造重要推手」自居。且馬文君收到秘密錄音檔,內容直指郭與外國技術顧問接觸頻繁且誇口可直通海軍高層,為什麼不用查、不用辦。

至於凍結國防預算部分,林家興秀出資料指出,當時包括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蔡適應、王定宇、趙天麟與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等人都提案凍結潛艦國造的第二階段原型建籌建10億元,這跟國民黨立委所提凍結案一樣,都是正當監督作為與質詢方法,但卻被特定媒體抹黑、抹紅。

至於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上午備詢時提到有關馬文君被指外洩潛艦國造資料時說,高檢署今天分案。林家興質疑,馬文君認真監督政府缺失卻要被調查,這些爆料抹黑、抹紅別人的人,卻完全不用受到法律調查與制裁。

林家興最後提出三問,包括要求民進黨政府說清楚為什麼黃曙光等人爆料動搖國安,不用查、不用辦;請國防部回答郭璽到底在潛艦國造扮演何種角色;最後,他質疑民進黨還在用炮製賣國案件、煽動綠色恐怖與人民恐懼心理打選戰,有無感到愧對台灣人民信任。(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文君#潛艦國造#海鯤艦#國防機密#馬文君 洩密#郭璽#黃曙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908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