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油衝擊?邱毅曝民調「郭台銘不跌反升」:藍營別再吹牛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6:30
侯友宜、郭台銘、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侯友宜、郭台銘、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Lin bay好油」翻車事件、立委馬文君被控潛艦國造洩密案,近期重創國民黨,前立委邱毅透露,自己拿到一份最權威、不對外公布的民調,顯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支持度已跌到17%,落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24%,宣佈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上升為13%,雖然在野排名不變,但侯友宜明顯選情受衝擊,呼籲國民黨「朱金侯」該拿出點有建設性的作為了。

邱毅表示,國民黨近期面對最近兩個重大事件,民進黨明顯在趁火打劫、進行政治操作,指「Lin bay好油」過去長期在粉專對農業施政的監督是完全正確的,尤其在巴西進口蛋的弊案揭發上更功不可沒,但現在民進黨正想操作成「Lin bay好油」過去全錯,這次更結合國民黨黨工自導自演假案,以此全盤否定揭弊監督的功能,「還突顯陳吉仲丟官是被冤枉誣陷,應予不分區立委首位以為補償」。

 

邱毅酸,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甚至大言不慚的說「不能為選舉不擺手段」,乍聽之下,他還以爲賴在批判總統蔡英文,四年前賴被1450網軍攻擊時,公開在媒體上向蔡英文討饒,質疑難道也是自導自演的假戱?比起好油的作為,有任何高明之處嗎?

非綠陣營能否整合備受關注。(圖/TVBS資料畫面)

他續指,現在檢調不僅將涉案的國民黨黨工收押禁見,還宣稱還有兩名共犯,顯然民進黨想趁火打劫,把鬥爭指向國民黨和雲林張家,直言「接下來羅織入罪的大戱要上演了」,並稱,以國民黨的危機處理能力,恐怕要吃上大虧了,不過趁此考驗考驗朱金侯的能耐,倒也是一個看點。

 
邱毅認為,馬文君事件也是一樣的操作,把潛艦自造的所有正常監督,全盤扭曲成別有所圖的犯罪行為,這正是貪腐權力的洗白機會,而高檢署以外患罪,地檢署以洩密罪,雙箭齊發指向馬文君,只怕國民黨要受到重創,侯友宜的選情更加告急,並波及立委選情。

他最後透露,自己4日拿到一分最最權威、不對外公布的參考民調,侯友宜支持度已跌至17%,落後於柯文哲的22%,而郭台銘則上升為13%,直言雖然在野三人排名不變,但侯友宜選情明顯受到衝擊,呼籲國民黨朱立倫、金溥聰、侯友宜別只會吹牛,成天裝模作樣的粉飾太平,該拿出點有建設性的作為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侯友宜#國民黨#郭台銘#2024總統大選#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62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