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僵局10/14藍白「黃金」會面 侯:談了必然合


發佈時間:2023/10/12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20:24

藍白整合終於有進展!10/14下午兩點,國民黨侯友宜跟民眾黨柯文哲雙方代表金溥聰跟黃珊珊,將在台北福華飯店磋商,柯陣營重申辯論跟民調是底線,侯友宜則說談了必然要合,卻沒說要跟柯文哲辯論,反先向綠營賴清德叫陣來電視辯論。

圖/TVBS

 
總統參選人(國) 侯友宜:「其實我也不知道他(柯文哲)手機真的是掉 假掉 或換好了沒有,連續兩天我大概打了好幾個電話,他也沒接到 沒接到我想大概手機還沒換好。」

再抱怨聯絡不上對手柯文哲,主帥無法通話,至少幕僚溝通無礙,藍白整合終於跨出一步,10/14日下午,兩陣營代表總算要會面。

總統參選人(國) 侯友宜:「談了就是必然要合。」

 
柯文哲辦公室主任 周榆修:「(上午)我也特別跟謝政達副執行長,也通了電話,我想這個是一個好的開始。」

過程中雙方高來高去,也還是敲定見面時間,14日下午兩點,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將跟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和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將在台北福華飯店開會前會,兩點半協商會議,全程錄影但不公開,預計五點半召開會後記者會,柯陣營底線擺出來,三場辯論跟民調,侯陣營儘管拋出國家安全理念、政黨輪替跟行政立法等,三層面六方向,卻也說主題不設限。

圖/TVBS

柯文哲辦公室主任 周榆修:「如果說民調是可以,大家都可以接受的方式的話,那怎麼話一直好像設了限一樣,那再回到講辯論 ,就算是大選也要辯論啊。」

總統參選人(國) 侯友宜:「要不要跟賴清德來一場電視辯論,當然要啊 我願意啊,你在跟賴清德下戰帖了,本來就是要啊。」

沒說要跟柯文哲辯論,反先挑戰綠營勁敵,可惜賴清德不在整合這一局,侯友宜得先過柯文哲這一關,回嘉義跑攤,重申要朝藍白合前進,綠營再批過程充滿政治算計,淪為分贓政治。

總統參選人(民)賴清德:「賴副怎麼看藍白合,會覺得是歹戲拖棚嗎。」

圖/TVBS

 
賴清德只需坐等結果,藍白即將進入深水區,不止跟時間賽跑,14日協商成關鍵,決定藍白合是否破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白整合#國民黨#民眾黨#柯文哲#侯友宜#藍白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07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