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修杰楷無預警失業!丈母娘插手婚姻 夫妻陷「感情危機」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6:53
劉品言大讚修杰楷「會做菜、會帶娃、有顏值」。(圖/Netflix提供)
劉品言大讚修杰楷「會做菜、會帶娃、有顏值」。(圖/Netflix提供)

Netflix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集結重量級卡司,身兼製作人的修杰楷也與劉品言一起主演「一家之主」單元,討論婚姻中男女誰該主外主內的話題,修杰楷劇裡飾演一名食品公司採購主管蘇柏睿,告訴妻子劉品言自己被公司資遣。劉品言其實也不習慣家庭主婦的生活,因此選擇返回職場,加上劉品言的媽媽突然來訪,平靜的生活被打亂,兩人的感情也碰到了危機。

更多新聞:小S旅館抓姦「吳慷仁全程目睹」 尪外遇對象竟和他有關

 

《此時此刻》單元海報「一家之主」劉品言、修杰楷。(圖/Netflix提供)

與劉品言熟識的修杰楷表示:「很快找到夫妻的感覺。」而初過30的劉品言也對故事有感而發:「現在會真實的發現,要找一個可以跟你生活的人,如果我遇到一個這樣的煮夫,又會做菜、又會帶小孩、又有顏值、身材又好,那有什麼關係。」表示一點也不介意另一半的工作能力。

更多新聞:才砸250萬買愛馬仕!10年前「口袋撿到200塊」 歐陽妮妮笑回這1句

 
林熙蕾、林心如有20年交情,首度在《此時此刻》譜青春純愛。(圖/Netflix提供)
 
許久沒有回歸演員身份的林熙蕾,與相識多年的好友林心如,一起詮釋兩個學生時期與彼此有單純美好感情但莫名結尾,多年後又再度相遇的「你心裡的鬼」單元,飾演律師丁芷潔的林熙蕾表示自己一看到劇本就被題材吸引:「是我以前沒有嘗試過的,與導演聊過後發現角色可以有些小小的挑戰,而且我沒有跟心如合作過,雖然我們認識很久,對我來說是一個全新的嘗試。」

《此時此刻》單元海報「你心裡的鬼」林熙蕾、林心如。(圖/Netflix提供)

林心如飾演一名新聞主播羅欣藍,也笑說與林熙蕾已有20多年的交情,對彼此太熟悉:「雖然我們很熟,但演出同性之間的情感卻是陌生的,這是個純粹美好的愛情,當人生有第二次選擇的機會,我覺得這個角色她選擇了勇敢去接受這一切。」對於Netflix《此時此刻》分為10集10種不同愛情故事的類型,林熙蕾感到非常新鮮:「雖然是10種不一樣的故事,但是每個故事的角色都彼此穿插,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方式,大家拭目以待。」《此時此刻》11月10日全球Netflix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etflix#此時此刻#修杰楷#劉品言#林熙蕾#林心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84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