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砸250萬買愛馬仕!10年前「口袋撿到200塊」 歐陽妮妮笑回這1句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1:19
歐陽妮妮10年前在口袋撿到200塊而上新聞。(圖/翻攝自歐陽妮妮 臉書)
歐陽妮妮10年前在口袋撿到200塊而上新聞。(圖/翻攝自歐陽妮妮 臉書)

27歲歐陽妮妮,父母為演員歐陽龍和傅娟,最近才傳嫁穩交4年的男星張書豪,回顧2013年,歐陽妮妮曾因為在外套口袋找到200塊而上新聞,當時這件事意外爆紅,昨(23)日她也在限時動態曬出10週年的貼文。

歐陽妮妮慶祝10週年快樂。(圖/翻攝自歐陽妮妮 IG)

 
昨(23)日歐陽妮妮在IG限時動態發文,她貼出10年前的貼文「沒有比早上起床在很久沒穿的外套裡發現200塊更美好的事情了(偷笑)」,並說有很多人一直傳給她「在外套發現200元的10週年紀念日」,歐陽妮妮本人也回覆:「大家一直傳給我,哈哈哈哈哈,10週年快樂?」

歐陽妮妮介紹精品包。(圖/翻攝自歐陽妮妮 YouTube)

歐陽妮妮很喜歡愛馬仕系列的包。(圖/翻攝自歐陽妮妮 YouTube)

十年過去了,歐陽妮妮近年經營YouTube頻道,常分享精品包,曾曬出一整櫃的各種牌子的名包,她透露自己喜歡收藏愛馬仕包包的原因是,「每個色號都有些許不同,可是每個顏色都會讓你想收藏。」事實上,歐陽妮妮曾為了買奶油白mini kelly,前後配貨手環、手錶、帶鑽項鍊、馬克杯盤子套組等,誇張到馬的飼料桶,包還沒拿到就先噴250萬,最後才成功帶這顆包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歐陽妮妮#歐陽龍#傅娟#張書豪#歐陽娜娜#歐陽娣娣#外套#200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82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