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明川獻處女秀緊張爆棚 邀「大咖女星」擔任大學講師引高潮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0:30
李明川邀好友何嘉文擔任大學講師。(圖/明新科大提供)
李明川邀好友何嘉文擔任大學講師。(圖/明新科大提供)

李明川8月推出單曲〈就是喜歡你〉,演藝事業全方位發展的同時,也沒怠惰其在明新科技大學「三創中心CEO」這個身份,新學期除邀請心靈成長講師何嘉文到校任教、與他齊力紮根部落文化;他還將在本週六、28日校慶公開首唱新歌,驚呼:「好尷尬,要在學生、同事、校長、董事長這些既熟悉又陌生的人面前演唱,真是壓力大!」

更多新聞:富二代男友驚爆劈腿被抓包! 戀愛腦王心凌不暈了

 

李明川擔任明新科技大學「三創中心CEO」邁入第4年,每一年都有不同的挑戰和新任務,今年的重點是要將教學與在地的原住民部落文化結合,「我們學校在新竹,新竹除了著名的司馬庫斯部落,還有白蘭部落也很值得一遊,泰雅族、賽夏族都有更多文化可以深度體驗;原民文化對台灣的藝術、旅遊都是很重要的根源,所以我們想回去溯本」。目前校內已打造一座供學生、遊客拍照打卡的景點「樹屋」,用輕鬆、符合潮流的方式做傳承。

何嘉文很受學生們的歡迎。(圖/明新科大提供)

他還邀請何嘉文加入授課行列,成為「表演藝術與創作」講師,讓學生們又驚又喜,李明川說:「何嘉文老師演藝資歷豐富,從早期的歌手、演員,目前是心靈成長課程講師;台灣近年實境綜藝當道,當年她主持的《綜藝少女組》是這個類型節目的鼻祖;而且她不斷精進自己,目前仍在世新大學上海世新進修學院修習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碩士(MBA),非常適合將她的專業、經歷跟學生分享。」

 
更多新聞:3年前「這1句」搭訕女友!鳳梨爆險去相親 對話內容全還原

2人在樹屋上合影。(圖/明新科大提供)

本週六是明新科技大學校慶,當天李明川身負重任,白天要在學校的臉書進行4場直播,晚上搖身一變成歌手做校園首唱。他笑說壓力很大,很怕學生看到他「人鬼殊途」的那一面:「因為我平常在校園都不會打扮,上台唱歌就要妝髮變成歌手的樣子,很怕同學看了會問,老師怎麼跟平常上課不一樣?」話雖如此,他還是就買了一副歌手專用的舞台監聽耳機,自嘲:「從來沒有想過我也有這一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明川#明新科大#就是喜歡你#三創中心CEO#歌手#何嘉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1234

0.2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