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賭錯了!「情慾女王」珍琳熱戀小7歲陳慕1年 冒引退念頭曝新計畫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0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08:00
珍琳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圖/張哲鳴攝)
珍琳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圖/張哲鳴攝)

「情慾女王」珍琳外型亮麗、身材姣好,經營情趣用品電商5年,是徐熙娣(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固定班底。珍琳近期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自2018年就鑽研翻糖蛋糕,每年都會比賽,近日將參戰大型國際型比賽,風格會走中國風,因做工細緻、耗時,每天至少花10小時,要做3個月,所以暫時無法上節目。

更多新聞:胡瓜收攤節目奪金鐘「最佳綜藝」!砸錢非評比重點 詹仁雄千字開砲評審

 

珍琳和陳慕戀情曝光後曾一起上節目。(圖/東森提供)

36歲的珍琳今年5月被拍到與小7歲演員陳慕熱戀中,兩人也在8月一起上《不熙娣》,透露雙方都有結婚共識,但當時小S對這段戀情不是很看好,小S更語出驚人:「時間可以證明一切,我就賭半年後!」對此,珍琳坦言陳慕有些走心,笑說因為小S這一句話,好多時候都告訴自己「要撐住」,兩人已交往快一年,「老實說每次吵架,我就衝著S姐這句話,不能讓S姐烏鴉嘴得逞,我就是要衝過那半年!我要感謝S姐,走到今天也是因為她。」

珍琳因為陳慕,心境轉變不少。(圖/張哲鳴攝)

交往前珍琳完全不知道陳慕是哪誰?珍琳幽默表示:「他有演什麼戲?我也沒看過,這段可以寫上去嗎?我要讓他知道『你現在不紅了,以前也沒有很紅喔!』我經紀人也不知道他,哈哈哈。」珍琳的戀情曝光後,媽媽看到報導打給她怒飆一陣,罵她跟男人同居、不守婦道,讓她哭笑不得,「新聞寫說他(陳慕)身材走樣,我媽說『一個男人連身材都不自律,能有什麼能成就?』他因為這句話減肥,瘦下來才去見我媽,3個月剷下5、6公斤。」
 

珍琳未來想開蛋糕課。(圖/張哲鳴攝)

陳慕是愛待在家的宅男,在珍琳製作蛋糕時,陳慕就在一旁看動漫,以前她聽古典樂,現在背景音都是動漫的音效,不同的喜好與性格,珍琳與陳慕在相處上完全不違和,陳慕改變了她,讓原本不婚主義的珍琳有了想結婚的念頭。珍琳認為該玩的都玩過,最近也冒出回歸平淡的想法,結婚的時程尚未規劃,兩人一起養了5隻貓,目前還沒有生子計畫。

 

身為「情慾女王」,珍琳坦言有「還俗」的想法,正在規劃和朋友在中部開無人情趣商店,想為自己圓夢,「我想要開蛋糕課,因為做了電商真的沒有時間,加上那時有員工要養,情趣方面賺的錢多過蛋糕這塊太多,現在的心境是不想讓自己做得這麼累,想回來教做蛋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珍琳#情慾女王#陳慕#戀情#小S#徐熙娣#小姐不熙娣#翻糖蛋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767

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