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吃過回不去!「情慾女王」珍琳戀小7歲鮮肉 裸體極樂天堂激戰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0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07:58
珍琳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圖/張哲鳴攝)
珍琳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圖/張哲鳴攝)

36歲的「情慾女王」珍琳經營情趣用品電商5年,是徐熙娣(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班底之一,她在今年5月爆出與演員陳慕熱戀,感情穩定已見家長,愛情事業兩得意。珍琳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幸福地談起男友,坦言陳慕的外型不是她的菜,沒想到意外契合,「我喜歡身高183公分以上,他175公分,我當初見到他時,他在我眼裡不帥,就像需要關懷的小弟弟,我用姊姊身分關懷他。」

更多新聞:薔薔驚見她私密處「跟雞冠一樣」嚇瘋! 蹲下碰馬桶喊話保養妹妹

 

珍琳經營情趣用品電商5年。(圖/張哲鳴攝)

當初是陳慕主動私訊珍琳的IG聊天,珍琳坦言原本沒想要交往,發現陳慕的作息規律、聽話,年齡有差距但不影響溝通,才跨出那一步,雙方已見家長,「他需要一個『媽媽』,我也需要聽我話的『孩子』。」珍琳說陳慕熱愛看動漫就像「小屁孩」,她為此訂閱理財、心理學、行銷等頻道讓男友看,並不斷提醒陳慕:「你已經不年輕,不是鮮肉了,是肥肉,要好好面對跟成長。」

更多新聞:藍教頭說紅毯/藍心湄暴氣「我很不爽」 拒現場再提《華燈》:太過分

 
珍琳(右)和男友陳慕在節目中首次公開露面。(圖/東森提供)

陳慕現在跟朋友合夥內衣電商平台,跟珍琳的情趣用品電商有些類似,珍琳旗下原有5、6個員工,現在她獨立作業,部分交由外包,若忙不過來時,會拜託陳慕幫忙處理,協助但不干涉。在與陳慕交往的消息曝光後,珍琳不但沒有掉粉,業績還一路飆升,她透露最好時的月營業額有7位數。

至於是否擔心陳慕因工作,需要常接觸內衣辣模?珍琳自豪表示:「我真的要說,我對自己很有自信,吃過情慾女王的男人根本就回不去!路邊那些野花野草他也看不上。」除了電商,珍琳也會開直播賣玩具和性感睡衣,她笑說陳慕不會吃醋,「因為在家裡他可以看到更多!」

珍琳會與男友先試用玩具才開賣。(圖/張哲鳴攝)

每每有新玩具要上架,珍琳都會找陳慕試玩,偶爾她當女王,時而反過來變奴隸,「生活上他(陳慕)比較M,床上比較S,有反差。」珍琳驚爆兩人的私密約定,「我們有規定一個月至少2天,我們稱之為『極樂天堂裸體日』,在家不穿衣服,隨時有慾望就開始!」朋友去找她,都僅止步工作室,因為家中各處都能見到玩具,客廳、廚房都有。

 

珍琳最近發現有趣的新玩具「加藤指」,是一隻巨大手掌,在開機時食指和中指會上下移動,她直呼模樣詭異,乍看像是萬聖節道具,完全不敢拿到直播賣,就怕自己忍不住笑場,「實在太可怕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慾女王#珍琳#陳慕#徐熙娣#小S#小姐不熙娣#戀情#結婚#營業額#情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29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