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峰3段婚姻全離婚! 前任參戰笑了:對我不痛不癢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21:59
汪峰與前女友葛薈婕有一個女兒。(圖/翻攝自微博)
汪峰與前女友葛薈婕有一個女兒。(圖/翻攝自微博)

影后章子怡今(23)日傳出與中國搖滾男歌手汪峰離婚。消息震撼中國大陸網友,雙方後續也發出官方共同聲明,證實結束8年婚姻。對此,汪峰大女兒的生母、前任女友葛薈婕也公開自己的看法。

章子怡與汪峰過去常大曬恩愛,如今證實離婚。(翻攝自章子怡微博)

 
章子怡和汪峰於2015年結婚,相戀八年育有三孩,其中大女兒是汪峰與前任女友葛薈婕所生,但章子怡對她視如己出,一家人感情甚好。如今2人離婚消息在網路上掀起討論,葛薈婕也在直播中曝光自己的看法。

更多新聞:家裡不給用3C!電腦老師竟問:是資源班的嗎 全場怒了

汪峰過去已有過兩段婚姻,據悉模特兒出身的葛薈婕,當年生下女兒時才17歲,且汪峰當時還未和前妻離婚,因此當時輿論都在罵汪峰劈腿、葛薈婕當小三。後續2人並沒有結婚,葛薈婕生下孩子不久後,雙方就分手,孩子則由男方撫養。

 
葛薈婕在直播中笑得相當開心。(圖/翻攝自微博)

葛薈婕對於汪峰一直都有恨,她也不只一次公開批評汪峰。今日她開直播賣貨,不斷被網友問到汪離婚的話題,不僅應網友要求放起《好日子》、《倍兒爽》等歌,直說今天是個好日子,更是全程笑得合不攏嘴,看來心情大好。

更多新聞:月薪28K!嘆「快沒資格吃便當」 一票有感:越來越難活

而《新浪娛樂》也致電葛薈婕,葛對此直言:「我自己個人覺得,我和老汪分開這麼久了,孩子也這麼大了,不要影響到孩子就好。他們兩個感情的事對我來說不痛不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章子怡#汪峰#離婚#葛薈婕#前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8

0.1076

0.2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