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戀愛實境秀變現實互撕! 同台女來賓爆她「有男友還上節目」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2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21:50
戀愛實境秀演成現實社群互撕。(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戀愛實境秀演成現實社群互撕。(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交友配對題材在新媒體平台上頗有收視。不過,近來YouTube頻道推出戀愛實境秀節目影片,卻演變成幾個節目來賓在外場「互撕」,女來賓H在社群發文爆料,女來賓A才錄製1集節目便在外交了男友,這讓H女認為,A女的行為會讓整個節目被認為「造假」,是辜負了來賓和節目組的用心。事件延燒到論壇Dcard,有與A女在節目上互動的男來賓F,今(23)日也留言回應此事。

YouTube頻道「藍狐獴 BlueMeerkat」在今天暑期時推出「愛情的選擇」系列節目,據影片介紹,「本次的企劃中,我們將為參加節目的三男三女提供一個特殊的機會,通過一系列的選擇,讓他們與不同的人相遇、交流,並以此來尋找他們的靈魂伴侶」。雖然,節目在YouTube點閱並不能算太高,但看得出在低成本的情況下,仍是用心在攝影、剪輯,腳本安排等,約以週更的頻率推出長約30分鐘至1個多小時的影片。

 

更多新聞:歌迷點歌給過世爸爸 五月天「暖心改歌詞」全場聽哭

網路頻道推出戀愛實境秀。(圖/翻攝自YouTube)

今(23)日就有節目觀眾在Dcard上以「懶人包大集合:有男友的人還來戀愛實境秀?」為題發文討論,提到A女與F男在節目上互動不錯,且A女也常在社群PO有關節目的「曖昧文」。豈料,同樣有參與節目的H女,卻在社群限時動態爆料,指A女在錄完1集節目後便交了男友,也並沒有向節目組交代。

 
H女認為,這對節目所有參與人員都相當不尊重外,還可能整體要因此承擔「造假」之嫌,H女更指,A女上節目就只是想要「曝光漲粉接業配」、「她可是唯一一個特別要節目組剪輯時,把她的IG上在影片裡的人呢」。

更多新聞:Selina被讚「生孩奇才」 暴哭吐當媽心聲:看清人情冷暖

事件在論壇引發熱議。(圖/翻攝自Dcard)

另外,對於H女的不滿,A女也發文回應,坦承自己確實有男友,並強調在與節目組合作前,便表明就是以交友的心態來參與,對她而言就是一個工作;A女表示,之所以未向節目組告知感情狀況,是擔憂個人因素造成困擾或停拍。對於觀感不好,或是讓「藍狐獴」受到質疑,她願為此致歉。

由於男友的事情,似乎是從在節目中與A女有互動的F男得知,F男也現身在Dcard回應,他認為A與H都是錄影時非常投入,並指A女確實在節目約會互動完後,就坦承她已有男友。F男強調,「真要說錄影至今最心碎的事,就是看到兩個最喜歡的來賓互相攻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交友配對#戀愛實境秀#節目來賓#互撕#爆料#藍狐獴#愛情的選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68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