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年前就爆「章子怡、汪峰離婚」!黃安慘被逼道歉 今發11字回擊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22:38
章子怡和汪峰結束8年婚姻,2021年時黃安就出面爆料,但遭到否認。(圖/翻攝自章子怡微博)
章子怡和汪峰結束8年婚姻,2021年時黃安就出面爆料,但遭到否認。(圖/翻攝自章子怡微博)

中國女星章子怡和汪峰被爆出離婚,在微博引爆話題,今(23日)稍早雙方證實已結束8年婚姻。轉往中國發展的台灣藝人黃安早在2021年底就爆出此消息,但當初被罵到狗血淋頭,黃安今就發文,「我唯一的問題,只是說早了!」

黃安今在微博發文,表示章子怡和汪峰離婚消息,他只是「說早了。」(圖/翻攝自微博)

 
今微博上最熱話題莫過於「章子怡、汪峰離婚」,但事實上,藝人黃安早在2021年12月21日時發文爆料,章子怡和汪峰離婚消息。不過當時遭到章子怡打臉,她甚至截圖寫下一個大大的「假」字,發文喊:「假的!!峰哥明早該告誰告誰!@汪峰」。

黃安在當時被出征,微博遭到禁言、被逼拍道歉影片,如今章子怡、汪峰離婚消息成真,黃安今在微博發文,「我唯一的問題,只是說早了!我還因此被禁言、錄道歉視頻,唉,大家沒配合好。謝謝。」

章子怡當時打臉黃安爆料,並揚言喊告。(圖/翻攝自微博)

黃安在貼文內附上當初章子怡打臉他的貼文、被禁言對話紀錄、律師發文怒轟他造謠等照片,有中國網友挺黃安,「我一直以為這是謠言,沒想到一語成謔,其實黃老師您所做的一切都是對的,只是這個圈子太亂了罷了」「我相信安哥21年發微博的那次,其實就是真的了。」
 

更多鏡週刊報導
富士康遭大規模調查「為教訓郭台銘?」 趙少康籲中共自制:不要多管台灣選舉
【以巴戰爭】加薩孩童遺體有共同特徵 原因讓人心碎
章子怡、汪峰8年婚姻畫句點 「分離不代表辜負或背叛」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章子怡#汪峰#黃安#離婚#爆料#造謠#微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1

0.1298

0.3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