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束8年婚! 章子怡、汪峰聲明:分離不代表背叛


發佈時間:2023/10/23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22:14

大陸藝人汪峰和章子怡證實離婚!他們兩人在今天(23)發出共同聲明,指出經歷8年婚姻,慎重考量後,決定解除婚姻關係,也說明這是兩個成年人的決定,希望大家理解。

圖/翻攝自 汪峰微博

 
大陸藝人汪峰(2016):「我的勇敢我的毅力,真的不算什麼,媽媽你辛苦了。」

大陸藝人汪峰在台上深情感謝妻子章子怡,幫他生了女兒醒醒,這是2016年時,兩人為女兒舉辦百日宴,當時一家人瀰漫幸福泡泡,不過如今,章子怡和汪峰確定離婚了。

不再讓外界猜測,兩人在23日下午發出公同聲明,內容寫下經歷八年婚姻的我們,慎重考量與商議決定解除婚姻關係,未來以親人身分共同扶養,陪伴孩子們長大,也說我們之間沒有是非對錯之爭,分離不代表辜負或背叛,這是兩個成年人共同決定,希望可以得到大家諒解與支持,避免過多占用公共資源,以後將不再對此事做出任何回應。

 
大陸男星汪峰(2013.11):「我要讓妳成為這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回顧兩人感情,其實章子怡是汪峰第三任妻子,2013年時汪峰在演唱會上突然深情告白,當時章子怡被拍到在台下專注樣子,感覺十分動容。

大陸演員章子怡vs.導演王家衛(2013.11):「(有收到你的愛人簡訊嗎?)肯定有的是不是,(汪峰的有沒有?)那當然就他了,還有誰啊真是的。」

後來章子怡在拿下金馬影后的慶功宴上,也間接承認感情,2015年8月汪峰就在章子怡生日會上,用無人機吊著價值7千萬的9.15克拉鑽戒求婚,12月章子怡就宣布產女,2019年則是懷了二胎。

大陸男星汪峰:「心愛的人啊,時光飛逝我們終究要漸漸老去,漸漸恐懼和放棄。」

一人演唱一人演戲,章子怡更曾擔任汪峰歌曲的MV女主角,兩人不斷高調放閃,婚姻從2015到2023年,一連維持了八年,如今雙方確認結束婚姻,粉絲們說尊重兩人決定,往後各自幸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演藝圈#汪峰#章子怡#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1082

0.2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