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與阮經天傳緋聞 宋祖兒遭指逃稅1.96億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20:16

大陸演藝圈再次爆發逃稅爭議,曾經跟藝人阮經天傳出緋聞的大陸女星宋祖兒,傳出遭到錢員工實名舉報她逃稅4500萬人民幣,和台幣近兩億元。

圖/翻攝自 IG lareina_song

 
為新電影做宣傳,她是大陸藝人宋祖兒

大陸藝人宋祖兒:「我不知道為什麼一邊樂一邊哭,就是控制不住那眼淚一直往外流。」

尷尬的是,新片上映不久,宋祖兒卻傳出,被前員工實名舉報,以拆分合約跟私人帳戶收款等手段逃稅,金額高達4500萬人民幣,約合1.96億台幣,微博上流傳稅務機關的舉報截圖,甚至傳出她已經遭到大陸當局約談。

 
大陸稅務專員:「我這邊沒有收到舉報工單,就會一層層發布的吧,最後才會投到我們這邊,可能後面應該會有口徑說明的。」

風頭上,大陸媒體還查出,宋祖兒旗下的三間工作室,都已經被註銷登記,對此,宋祖兒官微博發表聲明,澄清這是造謠,並強調宋祖兒遵紀守法。

大陸藝人楊冪:「作為演員自覺抵制天價片酬,陰陽合同偷逃稅,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大陸暑期電影票房,連續67天每天收入破億人民幣,好不容易盼來榮景的同時,又爆出藝人逃稅疑雲,格外引發輿論矚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演藝圈#逃稅#舉報#稅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1078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