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嫁汪峰和爸媽鬧翻!章子怡揭反對內幕 「連名字都不能提」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0:31
章子怡和汪峰8年婚姻告吹,但雙方在交往時就曾被外界看衰。(翻攝自章子怡微博)
章子怡和汪峰8年婚姻告吹,但雙方在交往時就曾被外界看衰。(翻攝自章子怡微博)

章子怡和汪峰昨(23)日宣布結束8年婚姻,震驚娛樂圈。2人過去曾參加大陸真人秀《妻子的浪漫旅行2》,她提及交往時,爸媽非常反對,「因為他離過婚啊,還有孩子,那時候就跟我爹媽關係不好,不能提汪峰這個名字」,讓袁詠儀聽了直喊:「這麼嚴重啊。」

更多新聞:汪峰3段婚姻全離婚! 前任參戰笑了:對我不痛不癢

 

章子怡談及和汪峰交往時備受阻礙,甚至無法在爸媽面前提及汪峰的名字。(圖/翻攝自抓不住的羊微博)

身為「國際章」的金馬影后章子怡,當年爆出熱戀汪峰時,就曾因雙方名氣懸殊遭外界看衰,但2人愛的堅定,在2015年步入婚姻後,更生下1雙兒女。在2019年播出的《妻子的浪漫旅行2》裡,章子怡更大放閃光彈,讓大批粉絲見到她小女人的另一面。她提及當年和汪峰交往時,爸媽相當不看好,但汪峰相當積極,將他們當朋友般看待,經常邀約出遊,還替章子怡媽媽解決問題,關係才逐漸變好。

章子怡在節目上笑說曾替汪峰剪過腳趾甲,虧他指甲又長又硬,用雙手的力氣去剪都剪不動,苦笑怪罪指甲刀不好用,讓全場大笑;汪峰則透過影片向章子怡告白:「我們在最該遇到的時候遇到了。沒有你,我走不到今天。不知道未來的路還會有什麼磕磕絆絆的,但是我知道,老婆,我和你是會走到永遠的!」

 
更多新聞:汪峰章子怡斬斷八年情!網友爆料「偷吃嫩模被抓包」

章子怡和汪峰曾上節目放閃,如今宣布離婚,讓網友感嘆萬千。(圖/翻攝自妻子的浪漫旅行2、汪峰微博)

另外,同樣錄製過該節目的「最美妃子」張嘉倪,在2022年11月也離婚,網友狂虧此檔真人秀有魔咒,微博「妻子的浪漫旅行 離婚率」也衝上文娛榜熱搜,更有人提及大S和福原愛都曾參加過婚姻戀愛綜藝節目,如今都離婚收場,​​​​​網友也感嘆「戀綜果然有劇本」、「都是騙人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章子怡#汪峰#離婚#妻子的浪漫旅行2#大S#福原愛#張嘉倪#婚姻戀綜#劇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3

0.0979

0.2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