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健雅5分鐘寫出「夢幻神曲」嚇呆徐譽庭 跨界獻聲《不夠善良的我們》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0:22
林依晨在預告中眼神超殺。(圖/公視、MyVideo提供)
林依晨在預告中眼神超殺。(圖/公視、MyVideo提供)

由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主演的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由於編導徐譽庭嚴格的完美主義,因此上檔時間未定,預告上也幽默寫下「請再等一下」,不過本屆金馬影展選片人看了第一、二集的初剪版後,立刻邀請《不夠善良的我們》於影展首映,因此期待已久的粉絲將有機會先睹為快。

日前劇組釋出3款主視覺,分別是林依晨版、許瑋甯版、賀軍翔版,另一位主演柯震東當時因傷未能入鏡,因此劇組特別釋出前導預告,以四位主演「凝視內心」為概念,並藉林依晨的口白:「會不會是我們誤會了自己,我們以為我們在追求快樂,事實上我們熱愛的很可能是痛苦!」導出全劇主題。

 

更多新聞:3年前「這1句」搭訕女友!鳳梨爆險去相親 對話內容全還原
許瑋甯意味深長的眼神埋下伏筆。(圖/公視、MyVideo提供)

前導預告中另一個驚喜,是由金曲歌后蔡健雅創作、演唱的插曲〈芬蘭距離〉,她更為此劇量身打造6首歌曲,並首度跨界擔任全劇配樂設計,令人驚喜的合作,令徐譽庭都直呼:「是宇宙送我的大禮!」原來劇本創作階段正逢疫情,她是靠著蔡健雅《Depart》專輯,伏案書寫了整整一年才完成8集劇本,因此她暗暗發願,「蔡健雅是最適合《不夠善良的我們》配樂設計的創作人!」但原本認為只是奢望,沒想到在製作人遊說下,試試看取得聯繫,沒想到蔡健雅也想嘗試配樂領域,因此兩人等於是雙雙如願。

更多新聞:小S賭錯了!「情慾女王」珍琳熱戀小7歲陳慕1年 冒引退念頭曝新計畫
 
金曲歌后蔡健雅為《不夠善良的我們》擔任全季配樂製作。(圖/公視、MyVideo提供)

率先在前導預告中釋出的插曲〈芬蘭距離〉,是藉著芬蘭人的「社恐文化」講述「人心之間的保持距離,究竟是善意還是自私?」該曲是某次蔡健雅在徐譽庭家開完讀本會議,結束後晚餐閒聊,徐譽庭聊到隱藏的社恐性格,因此分享芬蘭人的這個特殊習慣,蔡健雅聽完全身起了雞皮疙瘩,製作人詹子誼表示:「所以Tanya回家後,導演連餐桌都還沒有收拾完畢就收到了這首〈芬蘭距離〉!」原來靈感大爆發的蔡健雅只花了5分鐘就完成了這首神曲,2人也因此成為心靈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不夠善良的我們#蔡健雅#徐譽庭#編劇#金曲歌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12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