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峰章子怡離婚有鬼!男方遭爆偷吃 狗仔曝「與他無關」吐內情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1:00
資深狗仔劉大錘聲援汪峰。(圖/翻攝自章子怡、影视综艺君微博)
資深狗仔劉大錘聲援汪峰。(圖/翻攝自章子怡、影视综艺君微博)

52歲大陸歌手汪峰2015年娶小8歲的金馬影后章子怡為妻,育有3個子女,夫妻倆經常公開放閃,在大眾眼裡感情甜蜜。怎料,昨(23)日卻遭狗仔驚爆離婚,兩人不久後也在微博發文證實,令外界相當錯愕,隨後更有知情人士稱「男方與嫩模有一腿」,導致汪峰飽受抨擊。對此,大陸資深狗仔劉大錘則為他平反,表示就他所知,汪峰並非對婚姻不忠,還吐一句「離婚不是因為男方」意味深長。

更多新聞:3年前「這1句」搭訕女友!鳳梨爆險去相親 對話內容全還原

 
雙方發共同聲明證實離婚。(圖/左翻攝自章子怡微博,又翻攝自汪峰微博)

汪峰與章子怡於昨日同一時間發離婚聲明,寫下「決定解除婚姻關係,未來將以親人身分共同撫養、陪伴孩子們長大,依舊是孩子們最信任的父母。」坦言八年間共同照顧家人、養育子女,用愛構築了幸福的生活。強調雙方之間沒有是非對錯之爭,分離不代表辜負或背叛。這是兩人共同的決定,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理解與支持。」

更多新聞:才剛買房!詩亞宣布「一切從頭來過」 突喊放棄這1事:真的不容易
劉大錘稱離婚跟男方沒有什麼關係,似乎話中有話。(圖/翻攝自影视综艺君微博)

然而,網友議論紛紛之際,有名知情人士稱「汪峰離婚是偷吃嫩模」,且遭章子怡抓猴所導致,於是愈來愈多人翻出汪峰的結婚史,痛批離過3次肯定有問題。不過,狗仔劉大錘逆風替汪峰聲援,表示在經過算是圈內好友的爆料,澄清「呃跟男方沒有什麼關係,我只能說到這了。」接著透露自己私下拍到的情況,與網上風向截然不同。而網友也看出他話中有話,疑似暗指離婚與女方有關,雙方離婚啟人疑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峰#章子怡#離婚#出軌#男方#狗仔#平反#沒關係#內情#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91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