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撞臉周杰倫」聽本尊演唱會! 遭萬人追堵哀求:我就普通上班的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1:30
有名酷似周杰倫的粉絲前去聽周董演唱會遭人群包圍。(圖/翻攝自周杰倫IG、 Vista看天下抖音)
有名酷似周杰倫的粉絲前去聽周董演唱會遭人群包圍。(圖/翻攝自周杰倫IG、 Vista看天下抖音)

大陸地廣人稠,民眾撞臉明星的案例不勝枚舉。天王周杰倫(周董)巡迴演唱會「嘉年華」近日抵達演唱會,門票售罄一空,當天現場人山人海,有趣的是,一名長相激似周董的觀眾,在場外受到大批粉絲團團包圍,讓他無奈趕緊揮手澄清:「我就普通上班的,我也是下班過來的。」

更多新聞:影音/《女兵日記》羅平深情告白 楊晴誤會「求婚」喊:你別太急

 
酷似周杰倫的民眾表示自己不是網紅,只是普通上班族。(圖/翻攝自封面新聞抖音)

周董12日至15日連三天在上海體育館開唱,多達18萬聽眾聚集朝聖,然而在13日當天,有名民眾因外貌酷似周杰倫,在場外引發轟動,一票粉絲紛紛拿起手機錄影,甚至上前徵求願拍照,他也很快淹沒在人群之中,極其困擾的他,無奈苦笑向大家說明:「我不是網紅,我就普通上班的,我也是下了班過來的。」見眼民眾過於激情,員警也幫他將帽子戴上,避免騷動再發生。

更多新聞:影音/《有生之年》吳慷仁笑楊貴媚老花眼 拍戲遇海龜:絕對自然
河北一名煎餅店老闆也撞臉周董。(圖/翻攝自拉布拉蝶儿微博)

事實上,大陸民間有許多人撞臉周董,像是有名在河北的煎餅店老闆,就因五官神似周董而竄紅,生意也變更好,另外還有「周口同學」、「雍杰倫」等網紅,後者最用心模仿周董,無論長相或聲線都有極高的相似度,他還曾舉辦演唱會,與周董的粉絲進行互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周董#演唱會#嘉年華#撞臉#大陸#民眾#上班族#粉絲#包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974

0.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