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剛奪金鐘!陳漢典無預警「說再見」拋震撼彈 40歲新轉變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2:02
陳漢典推出新歌〈SOLO SO LONG〉。(圖/民間友人有限公司提供)
陳漢典推出新歌〈SOLO SO LONG〉。(圖/民間友人有限公司提供)

出道18年的陳漢典近期雙喜臨門爽收兩大「成年禮」,不僅終結「槓龜」風光敲響金鐘成為新科金鐘最佳主持人,更發行暌違五年的新歌〈SOLO SO LONG〉,除了藉由真摯歌聲及精湛舞技來宣告要「終結孤單」,更透過歌詞赤裸傳遞內心想法,正如歌名之意「要跟一個人的自己說再見」,陳漢典把出道18年的人生歷程心境都濃縮在這首歌中,娓娓道出步入40不惑之年的心聲。即將邁入40歲的陳漢典表示:「這幾年默默地從毛躁的小屁孩變成大家口中的熟男,一直以來跳舞是我最自在的時候,所以想透過用舞蹈跟歌聲去表達自己的心境,讓大家看到40歲男人該有的樣貌。」

更多新聞:Energy才要復出!TORO爆不合牛奶 哭認:常被做比較

 

陳漢典剛拿下金鐘獎。(圖/民間友人有限公司提供)

光從字面的意思正是「跟一個人的自己說再見」,陳漢典坦承自己過往害怕孤單,也一直覺得自己很孤單,但經過這幾年獨自打拼、漸漸成長茁壯後,某天驀然回首發現「自己並不孤單」,藉著這首歌剖析自我的他表示:「過往熱愛表演的我總覺得很開心,就算自娛娛人也開心,無論不管單身與否都會覺得自己是一個人,但這幾年發現以前太年輕不懂得去察覺有很多人其實一直支持我並默默付出,我很幸運我有一群理解我的夥伴及愛我的家人跟粉絲,事實上我並不孤單!所以現在的我想要終結那種孤單的感覺,跟過往那個獨自一個人說再見,同時找回初心繼續衝!」

更多新聞:3年前「這1句」搭訕女友!鳳梨爆險去相親 對話內容全還原

 
陳漢典自曝已單身三年。(圖/民間友人有限公司提供)

陳漢典自曝已單身三年的他面對即將邁入不惑之年的歲數,卻仍不急著找女友談戀愛,更沒把「結婚」這項大事列入人生清單內,自認是工作狂的他表示:「目前除了工作、休息,還是工作,沒有特別想談戀愛,因為談戀愛也不一定能終結孤單,唯有珍惜身邊的人才能覺得幸福,所以也就沒有特別計畫何時要結婚,就看未來編劇怎麼寫囉!」另外,為了發片陳漢典特別花兩個月上健身課重訓、飲食控制而瘦了三公斤,在美容保養上更下足功夫勤敷臉,變身帥哥歐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漢典#金鐘最佳主持人#重訓#結婚#談戀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29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