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噴血破相!女星路上突爆意外「縫針忍痛表演」 驚悚傷勢曝光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2:26
謝宜君走路發生插曲,下巴流血受傷。(圖/翻攝自謝宜君臉書)
謝宜君走路發生插曲,下巴流血受傷。(圖/翻攝自謝宜君臉書)

有「便當媽媽」稱號的台語女歌手謝宜君從小熱愛唱歌,2010年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5》,最終取得第6名好成績,老公是「總鋪師歌手」陳隨意,兩人結婚24年,育有1子1女,家庭幸福甜蜜。她昨(23)日在社群平台透露,走路途中發生意外,縫了6針,曝光傷勢照片。

更多新聞:形象崩塌!趙天麟擁吻陸籍女親密照曝光 「綠營民代驚吐內幕」

 

謝宜君走路爆意外,下巴縫6針。(圖/翻攝自謝宜君臉書)

謝宜君昨日在臉書一連曬出4張驚悚照片,只見她身穿白色上衣,然而,衣服上竟沾染上血跡,下巴處明顯有一道相當深的傷口,她透露日前走路時,一不注意發生小插曲,導致臉上縫了6針。

更多新聞:章子怡8年婚斷!竟與大S、福原愛「1驚人巧合」:根本魔咒

 
儘管如此,不想影響工作的謝宜君,還是忍痛完成兩天的活動,笑道「表演時表情管理很好沒被發現疼痛」,也不忘感謝診所院長、護理師的幫忙,讓她能夠隱藏傷口,順利演出,同時向大家報平安,「大家別擔心老蟹勇的像頭牛,接下來這幾天可以好好休息等黑青到來。」

謝宜君感謝大家關心,傷口正在慢慢癒合。(圖/翻攝自謝宜君臉書)

傷勢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湧入關心「小心點,祝妳早日康復」、「天啊!感覺好痛~早日康復」、「心疼啊…妳要好好照顧傷口!還好沒傷到臉頰~快快好起來喔!」、「被妳嚇了一跳,照顧好傷口喔!」;謝宜君在留言區表示,已經沒事了,傷口正在慢慢癒合,「幸好牙齒都還在,也沒有腦震盪,一切平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宜君#破相#路上爆意外#謝宜君 陳隨意#噴血破相#便當媽媽#台語女歌手#縫針#忍痛表演#謝宜君傷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889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