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開唱倒數突爆生病「一輩子不會好」 蹲坐路邊:要死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4:14
創作歌手許蒙一出道就舉辦演唱會,將透過歌唱實力來證明自己。(圖/張哲鳴攝)
創作歌手許蒙一出道就舉辦演唱會,將透過歌唱實力來證明自己。(圖/張哲鳴攝)

27歲創作新人許蒙獲伯樂李和莆教授賞識,將在11月17日舉辦《SLOW點》演唱會,以「未發片,先售票演唱」先聲奪人的方式出道,今(24)日他舉辦個唱發布會,唱及新歌〈旅人〉時,他吐露3年前突發恐慌症,更難受到靠牆蹲在路邊,當時腦中出現「我要死掉了」的念頭,而後就醫透過藥物治療才好轉。
 
更多新聞:才爆骨折半殘廢!28歲女星提告下一步曝光 邀德籍愛妻做這事

 

許蒙(中)今舉辦個唱發布會,林隆璇(右)、林亭翰父子檔特地到場站台。(圖/張哲鳴攝)

許蒙因熱愛創作,報名了亞流中心的多元音樂課程,不過李和莆爆料他第一堂就翹課,打電話追問之下,許蒙才吐露在送外送,更表示「老師,我需要工作」,讓李和莆相當不捨,向他提出每個月交出15首歌以換取最低月薪工資,簽入達藝娛樂後,公司還替他準備宿舍,減輕他生活憂慮。
 
他接受公司培訓4年,有3年就碰上新冠肺炎疫情,導致所有工作停擺,在2020年時更罹患恐慌症,他表示起初先是失眠,每天只睡2、3個小時,專注力更大大下降,知道生病後,他開始吃藥治療,但吃藥後,發現自己對所有事情失去情緒,完全沒有喜怒哀樂,「這不太是我想要的狀態,後來慢慢停藥,改用冥想。」

 
更多新聞:Ella睽違9年重返台劇!初見王識賢遇嚴重車禍 驚險場面曝光
 
許蒙伯樂李和莆(左)曾替證嚴法師以及法鼓山開山寫過歌。(圖/張哲鳴攝)

他也表示這個病一輩子不會好,且季節交替之際也會容易發作,他坦言前陣子就有些徵兆,無奈說只能和這個病共存,卻也意外讓他寫下〈旅人〉一曲,「我對了解自己有更大興趣,目前還在摸索什麼是我真正喜歡的。」談及即將到來的演唱會,有社交恐慌的他直呼超緊張,李和莆則希望他多多和粉絲接觸,以好聲音證明自己的實力。
 
李和莆說,一直知道許蒙的狀況,「畢竟我不是醫生,只能滿足他的生活需求」,他也表示旗下藝人對於佛學頗有興趣,甚至計畫員工旅遊去法鼓山修行、吃齋唸佛,恰巧他先前還替聖嚴法師寫歌〈大悲咒交響詩〉,讓許蒙直呼很期待員工旅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蒙#李和莆#SLOW點演唱會#恐慌症#亞流中心音樂課程#旅人#冥想#聖嚴法師#法鼓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731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