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峰離婚後首露面!斬斷8年愛妻章子怡 「超真實表情」全寫臉上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3:01
汪峰離婚章子怡後首露面。(圖/翻攝自章子怡、搜狐娛樂微博)
汪峰離婚章子怡後首露面。(圖/翻攝自章子怡、搜狐娛樂微博)

52歲大陸歌手汪峰2015年與小8歲金馬影后章子怡步入婚姻,婚後育有3個小孩,夫妻倆經常甜蜜出席各種場合,看似感情穩定,卻在昨(23)日發聲明坦承離婚,令外界不敢置信。然而,有名大陸狗仔拍到汪峰官宣布不久後,低調現身,臉色凝重與身旁工作人員對話,引發微博激烈討論。

更多新聞:賈靜雯不要看!梧桐妹化身「性感小野貓」 辣洩纖腰超有料

 
汪峰一如既往穿全黑服裝,臉色似乎比之前更凝重。(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大陸微博流出一段影片,畫面裡是汪峰剛發布離婚聲明後,首次現身,據《搜狐娛樂》指出,當時他剛好錄歌結束,在上車前,與工作人員聊了幾句,衣著一如既往地全黑,反倒臉色、氣氛都比平時更深沉,心情疑似受公開離婚所影響。

更多新聞:民眾「撞臉周杰倫」聽本尊演唱會! 遭萬人追堵哀求:我就普通上班的
夫妻倆曾在《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大秀恩愛。(圖/翻攝自妻子的浪漫旅行2、汪峰微博)

夫妻倆曾參與大陸實境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2》,兩人在鏡頭面前親密恩愛,章子怡更提及與對方交往時,其實受到父母強烈反對,嫌棄汪峰離過婚還有小孩,不過自己仍深愛到無法自拔,決心要與對方廝守終身,沒想到,如今雙方卻以離婚收場,令人不勝唏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峰#章子怡#離婚#聲明#出軌#露面#狀態#凝重#畫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747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