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昊森曝叛逆心聲「想裸奔裸泳」 親認好消息:北中南送幸福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3:22
陳昊森將舉辦北中南簽名會,和粉絲近距離互動。(圖/華研國際提供)
陳昊森將舉辦北中南簽名會,和粉絲近距離互動。(圖/華研國際提供)

影視歌三棲的陳昊森推出首張專輯《ALMOST HUMAN》,預購起跑後,短短10分鐘內首批實體專輯VIP限定版銷售一空,登上博客來即時榜冠軍,首波主打歌〈孤傲〉同樣成績亮眼,衝上KKBOX即時榜第3名。所屬華研國際和陳昊森為回饋歌迷,宣布11月11、12日一連兩天舉辦北中南專輯簽唱會,他更主動加碼手寫卡片,要在簽唱會上送給幸運歌迷。

更多新聞:為嫁汪峰和爸媽鬧翻!章子怡揭反對內幕 「連名字都不能提」

 

陳昊森很期待以歌手身分和粉絲見面。(圖/華研國際提供)

陳昊森一直很期待以歌手身分和粉絲相見,得知專輯VIP限定版售罄好消息後,開心表示:「其實開賣前心情非常緊張,很想趕快用新的身分和大家交流,期待和大家一起大合唱。」近來除了唱片宣傳,他的戲劇工作也同步開工,幾乎每週都當空中飛人往返兩地,常常要轉機3、4次才能抵達工作地點,相當考驗體力。

《ALMOST HUMAN》是陳昊森褪去演員角色的包裝,真實呈現他喜怒哀樂的音樂作品,藏有許多他想分享的故事,其中有一段是他看到冬天的白雪和日出的陽光,讓他有暫時抽離現實的感覺,因而將心情收錄在專輯中。

 
更多新聞:才爆骨折半殘廢!28歲女星提告下一步曝光 邀德籍愛妻做這事

陳昊森期盼歌迷能在他的音樂中找到勇氣(圖/華研國際提供)

被問到如果末日即將來臨,最想挑戰的事情是什麼?他大方回應想要裸奔和裸泳,笑說:「我覺得好多事情,如果沒有理由會沒有勇氣去做,希望大家能在我的音樂中找到一些勇氣,去叛逆一下做平常不會做的事情。」

陳昊森首張個人專輯《ALMOST HUMAN》將在11月9日實體、數位全面上架,專輯同名簽唱會 11月11日高雄夢時代夢想廣場、台中廣三SOGO、11月12日台北信義A13北面廣場,詳情請鎖定華研國際、陳昊森官方粉絲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昊森#ALMOST HUMAN#孤傲#專輯簽名會#裸奔#裸泳#空中飛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727

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