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亞軒爆新歡是小15歲混血男模!驚人背景遭起底 高顏值帥成這樣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3:00
蕭亞軒宣布回歸歌壇。(圖/華納音樂提供)
蕭亞軒宣布回歸歌壇。(圖/華納音樂提供)

有男神收割機之稱的蕭亞軒(Elva),日前宣告回歸歌壇,不過前一陣子去看王力宏演唱會時,身旁有個高顏值混血男子,疑似是她的新歡男友,雖然當時經紀人否認,如今這名男子的身分遭起底,而且據爆料者指出,男方真的是蕭亞軒新男友,前陣子還吵架取消關注,對此,蕭亞軒經紀人鄭重否認此傳聞。

更多新聞:才剛奪金鐘!陳漢典無預警「說再見」拋震撼彈 40歲新轉變

 

蕭亞軒被爆交新男友。(圖/讀者提供)

據《壹蘋新聞網》報導,蕭亞軒的新男友叫Don,兩人相差15歲,是名日本與蘇格蘭混血兒,長年居住在日本東京,現在正在科技業龍頭「微軟」上班,爸爸背景更是雄厚,除了是獸醫跟作家身份,在東京還有自己的寵物醫院,來歷相當驚人。

更多新聞:Energy才要復出!TORO爆不合牛奶 哭認:常被做比較

 
蕭亞軒有男神收割機稱號。(圖/華納音樂提供)

但對於這樣的爆料,蕭亞軒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無奈嘆氣:「真的是公司簽約的新人。」而且已經接受到電影邀約,將進軍演藝圈發展,至於兩人有沒有機會發展成戀人,經紀人沒把話說死:「工作上,兩人一定會有機會合作的。但目前私下就是公司的師姊與師弟的關係,未來,我也不知道。」

事實上,蕭亞軒先前曾坦言有聊天的對象,而且對象很多,不過沒有像以前那麼快談戀愛,「以前看到A,就會趕快在一起,然後被拍,如果戀情維持太短,會很丟臉欸。」沒想到就被爆出新戀情,感情世界依然豐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亞軒#男神#混血#戀情#愛情#男友#日本#微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02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