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歲女兒「血水吐滿床」女星嚇瘋!3度就醫揪元凶:大人餵飯害的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4:29
陳天仁育有2歲女兒「小胡椒」。(圖/翻攝自陳天仁臉書)
陳天仁育有2歲女兒「小胡椒」。(圖/翻攝自陳天仁臉書)

有「象迷娘」封號的女星陳天仁,今年4月宣布與演員周孝安離婚,恢單的她活耀於各大節目,她近日登上TVBS《女人我最大》,透露女兒先前突然高燒,看了醫生也不見好轉,甚至半夜吐血讓她嚇壞。

更多新聞:修杰楷無預警失業!丈母娘插手婚姻 夫妻陷「感情危機」

 

陳天仁透露愛女某天突然高燒不退。(圖/TVBS)

陳天仁和前夫周孝安育有2歲女兒「小胡椒」,經常在節目上分享育兒點滴,她透露女兒近日在上學期間發燒,卻沒有感冒症狀,醫生初步診斷是尿道炎,開了抗生素給女兒吃,不過2天後仍未好轉,女兒半夜發出動靜,接著眼前這幕讓她嚇壞:「我燈打開,發現她床上全都是一灘一灘的血水!」打開女兒嘴巴才發現牙齦又黑又腫,馬上帶女兒衝去急診,醫生看了女兒的症狀,表示不認為是尿道炎,因為驗尿沒有發現白血球指數異常,認為應該是確診腸病毒,豈料,女兒還是狀況不好,讓陳天仁認為病情不單純。

更多新聞:小S旅館抓姦「吳慷仁全程目睹」 尪外遇對象竟和他有關

 
愛女半夜突吐血,讓陳天仁驚呆。(圖/TVBS)

後來找了一位口碑很好的醫生,對方當機立斷對她說:「媽媽這不是腸病毒,也不是尿道感染,這很明顯一看就知道是口腔齒齦炎。」傳染途徑多是飛沫傳染,大人、同學的口水都有可能導致,陳天仁進一步說:「醫生那時候說,最有可能感染的是大人的口水,然後我就開始回想,身邊有哪些家人是有皰疹的。」後來才意識到高機率是家人傳染給女兒,她不忘提醒家長們:「所以真的在餵飯的時候,真的不要交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孝安#象迷娘#陳天仁#婚變#育兒#女人我最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2398

0.3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