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MG!男星自爆「大號失禁在褲底」 急衝回家狂遇插曲:來不及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9:13
郭彥均曾經不小心「大號在褲裡」。(圖/翻攝自郭彥均臉書)
郭彥均曾經不小心「大號在褲裡」。(圖/翻攝自郭彥均臉書)

藝人阿布(周詠訓)日前參與《WTO姐妹會》錄影,在節目上討論「各國廁所奇觀」,他對韓國自動化公廁很難忘,但第一次使用差點被嚇死。郭彥均則自曝糗事,提到有一次與家人用完餐後,返家途中肚子感到不適,「最後到家門口,也來不及了」。

更多新聞:蔡昌憲解放紅毯壓力謝老婆 拚影帝輸「薛仕凌只演3集」鬆口心情

 

阿布說,當時在韓國上公廁壓力也超大,「我一坐馬桶坐很久,不知道為什麼坐了一會後,公廁裡開始閃燈,後來才知道原來它有限時10分鐘,剩下1分鐘還會講話提醒,時間到了就會自動開門」,從未想到上廁所會如此膽顫心驚。

郭彥均(左)在《WTO姐妹會》中自曝糗事。(圖/八大提供)

郭彥均則自曝糗事,他說有一次與家人用完餐後,返家途中肚子感到不適,當下他開車時,屁股不敢坐太深,怕會太放鬆,甚至還會不自覺讓屁股騰空。最煎熬的是,已經到家裡的停車場,卻一連遇會車、電梯在不同樓層停靠,尷尬說:「最後到家門口,也來不及了。」

 
更多新聞:張震嶽補辦千人婚宴「狂喝斷片」失控畫面曝!許願明年拚生小龍女

阿布難忘韓國自動化公廁,表示他第一次使用時差點被嚇死。(圖/八大提供)

阿布聽了之後心有戚戚焉,坦言他曾在外景時,因為吃太多牡蠣,便一連跑了3天廁所,「當時我只要到任何一個地點,我都先問廁所在哪裡,因為那個感覺來的時候,5秒鐘就會直接馬上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彥均#阿布#《WTO姐妹會》#牡蠣#韓國#八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776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