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zone團綜拋偶包!煥鈞、文廷「用嘴穿內褲」 祖安趴地當狗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5:08
文廷(左起)、子翔、祖安、煥鈞、哲言、佳辰(前)一起到新竹動物園冒險。(圖/寬想國際娛樂提供)
文廷(左起)、子翔、祖安、煥鈞、哲言、佳辰(前)一起到新竹動物園冒險。(圖/寬想國際娛樂提供)

男團Ozone參與首檔實境綜藝節目《Ozone夏日青春冒險》,首集節目中,佳辰、祖安、文廷、煥鈞、子翔、哲言無預警地在台北街頭遭到黑衣人綁架,6人就在既驚恐又刺激的狀況下,展開了拋偶包的青春冒險之旅,被綁架的當下,文廷忍不住直呼:「太荒謬了!」但哲言竟說:「我滿喜歡綁架人的環節,每天都要刺激才好玩。」

更多新聞:3年姐弟戀真的掰了?張庭瑚證實「已跟魏蔓斷聯」 內幕曝光 

 

哲言(中)被黑衣人架走。(圖/寬想國際娛樂提供)

節目每集將到台灣不同城市旅遊,造訪人氣和私房景點,並透過遊戲挑戰磨練少年體能與精神。首集前往新竹探險,少年們為贏得遊戲,在挑戰不用手穿上四角褲的遊戲時,煥鈞、文廷出奇招,口腳並用,互幫對方將四角褲從腳踝穿上身,公開上演「親密接觸」,讓一旁路人都當場看呆。

Ozone為團綜拋偶包,煥鈞(中)、文廷(右)的「親密接觸」引眾目。(圖/寬想國際娛樂提供)

祖安在比手畫腳環節時,為比出「導盲犬」,直接戴上墨鏡、趴在地上扮狗狗,當場讓隊員都笑翻,但成功讓猜題民眾答對;子翔、佳辰為搶頂級套房互相槓上,在推瓶蓋遊戲時,佳辰不斷對著子翔的瓶蓋撂狠話:「我要把他打下來!」
 

佳辰(左起)、文廷、煥鈞組隊進行SUP拔河。(圖/寬想國際娛樂提供)

節目中也公開了少年們的睡姿和起床模樣,尤其是哲言如雷貫耳的打呼聲,受害者煥鈞在隔日起床後說道:「哲言的打呼聲很猖狂,沒有在收斂的。」連哲言本人在看完第一集播出後,都不好意思說:「我的打呼竟然播了一分鐘,太糗了吧!」

更多新聞:王心凌爆遭富二代男友劈腿狠斷戀情 露面近況曝光喊話:愛自己

佳辰的睡相曝光。(圖/寬想國際娛樂提供)

《Ozone夏日青春冒險》是Ozone出道後首檔團體實境綜藝,6位少年解鎖青春冒險,展現有別於以往的個人魅力。該節目由寬想國際娛樂與台灣索尼音樂出品,於每週五晚上9點在影音平台MyVideo獨家上架新集數,付費會員搶先看。而由Ozone演唱的節目主題曲〈陪你Sha la la〉也已全面數位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Ozone#佳辰#祖安#文廷#煥鈞#子翔#哲言#男團#《Ozone夏日青春冒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96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