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腦瘤破裂2度動刀!80萬網紅揭術後3狀況 認了:有心理準備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06:45
YTR老爸因腦瘤破裂,歷經2次手術後,日前終於順利出院。(圖/翻攝自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臉書、YouTube頻道)
YTR老爸因腦瘤破裂,歷經2次手術後,日前終於順利出院。(圖/翻攝自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臉書、YouTube頻道)

YouTuber「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頻道累積逾80萬人追蹤,他右手發麻長達6年,就診發現腦瘤破裂需開刀,二度手術後,他在社群向粉絲報平安。昨(24)日他公開術後的新影片,坦言現在右眼視力受損,另外右手、右腳都不協調,必須好好復健,並和粉絲喊話:「給我一點時間,希望2、3個月之間(狀態)能夠跟以前一樣,我會繼續努力的。」

更多新聞:張震嶽補辦千人婚宴「狂喝斷片」失控畫面曝!許願明年拚生小龍女

 

老爸術後恢復狀況良好,但右半部仍需透過復健恢復靈敏度。(圖/翻攝自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YouTube)

老爸公開長達14分鐘的影片,紀錄他歷經2次開刀、共18小時的腦部手術後的恢復狀態,他在10月16日時經醫師評估,隔天就能返家休養,並和老婆「新店蔡依林」到台大醫院地藏庵,向醫公、醫婆拜拜還願。

夫妻倆表示,還願想添香油錢時,但廟方規定金額不得超過1000元,因此轉至台大社福部捐款,老爸表示:「我們這次雖然捐的數字不能說非常大,就是一個小心意,希望去幫助需要的人。」事後他們也在IG公開捐款證明,笑說第一次捐了6666元,第二次則是6萬6666元。

 
更多新聞:玖壹壹春風想愛了!突公開徵友「4萬粉絲瘋搶」 他大讚:極品89

老爸在老婆陪伴下前往台大醫院的地藏庵拜拜還願,同時也捐款給台大社福部,希望幫助有需要的人。(圖/翻攝自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YouTube、IG)

談及出院心得,老爸表示住院將近3個禮拜,很專心地去面對手術,「我非常幸運,一切都還算順利,比我想像中好非常多, 原本以為我動完手術,有可能會一直躺在床上,可能要好一段時間不能起來,結果沒有」,更大讚台灣醫療非常專業。

老爸也在社群分享復健進度。(圖/翻攝自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臉書)

「新店蔡依林」則表示,老爸術後狀況為右手、右腳不協調,另外右眼視覺也受損,不過這些都是開刀前醫師告知的狀況,因此他們都有心理準備,「狀況比心中預期的好,重點是有人要勤勞復健、不能偷懶,唸他兩句他就在那邊說好累,我們就盯著他。」老爸也說,雖然拍了很多在醫院的畫面,但會盡量減少曝光,還是希望帶給粉絲正能量,也盼望粉絲再等等,他會盡快健康回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ouTuber#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腦瘤破裂#開刀#報平安#復健#香油錢#捐款#台大社福部#新店蔡依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953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