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完《惡女》林美秀跟尪相敬如賓! 邵雨薇走不出來欺負吳慷仁?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蕭明正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08:41

國片《惡女》準備上映,演員林美秀、邵雨薇兩人在片中都有極度反差的表演,林美秀飾演捲入殺人案的蛇蠍女,透露不小心把太溫柔的一面帶回家,讓丈夫不太習慣;至於詮釋記者兼主播的邵雨薇,因為角色太抑鬱,似乎給了男友吳慷仁太大壓力。

圖/TVBS

 
藝人林美秀vs.邵雨薇:「嗨大家好我是《惡女》的演員林美秀,哈囉大家我是邵雨薇。」

導演宋欣穎加上林美秀、邵雨薇排排坐,接受專訪,要宣傳準備上映的國片《惡女》。

《惡女》預告:「結婚,你們兩位沒有認識很久吧,那我們就預訂當一家人囉。」

 
從預告就能感受詭異氛圍,這回林美秀一甩過去形象,蛇蠍女貴氣滿滿。

圖/TVBS

藝人林美秀:「我去弄指甲耶,可是我真的很不習慣,因為它沒有辦法呼吸,我都剪很短,所以我就不知道,我一隻手這樣子一直這樣,我不會做事情,我說可以幫我換衣服嗎哈哈哈。」

新嘗試還有「超溫柔」,還不小心帶回家!

藝人林美秀:「我們叫外賣來吃兩個便當,我們兩個可以,不然我是嘰嘰喳喳的耶,我們好安靜喔(哈哈哈),真的有一種相敬如賓,他有點不習慣,他會覺得我怎麼變這樣子。」

至於一旁邵雨薇,除了演李天柱的女兒,職業還是個記者兼主播。

圖/TVBS

藝人邵雨薇:「(如果妳真的當記者的話)(妳最想跑哪條線)社會吧,我是那種衝前線的,把自己搞到頭破血流,啊讓我過,(娛樂記者呢)娛樂記者不要,(欸為什麼)電影線可以。」

 
但邵雨薇說拍完後不舒服很久,至今仍不能完全抽離,跟林美秀一樣在家偶爾也會有點角色影子。

藝人邵雨薇:「不一定是抑鬱,有可能是躁鬱有一點焦慮,吳慷仁可以接住妳嗎?他說我都欺負他,我不覺得我怎麼了,但他就說有種被欺負的感覺。」

似乎讓男友吳慷仁有點壓力,但更讓影迷好奇,兩位女主角會在電影裡,如何入戲大飆演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片#惡女#林美秀#邵雨薇#演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1284

0.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