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顛覆形象!林美秀演蛇蠍女捲殺人案 阮經天飾通緝犯大開殺戒

記者 黃怡文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0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0 18:31

金鐘影后林美秀,近期顛覆過往形象,演出電影《惡女》變身蛇蠍女,捲入殺人案,邵雨薇則是想要找出其中貓膩,揭底林美秀,兩人在片中,鬥智也鬥狠。另外阮經天演出黑幫警匪動作片《周處除三害》,一改帥氣形象,不只留著鬍渣還蓬頭垢面,堪稱「行走兇器」一路大開殺戒,比當年的《艋舺》更有看頭。

圖/翻攝自 YT CatchPlayMovies

 
電影《惡女》預告:「爸你們兩個是怎麼開始的呀。」

一個擦肩而過,林美秀、邵雨薇兩人各懷心思彼此上下打量,邵雨薇不相信爸爸李天柱認識林美秀不久,居然就要再婚,然而林美秀的背景卻不單純。

電影《惡女》預告:「妳跟殺人案件有牽扯,就會給我們家造成麻煩。」

 
林美秀捲入殺人命案,而她的前男友們,竟然都離奇了選擇了輕生。

電影《惡女》預告:「三條人命都跟妳有關妳怎麼說,我想回到原本的生活。」

林美秀與邵雨薇鬥狠比心機,女性視角的懸疑驚悚片,讓人想快點揭曉謎底,而同樣顛覆過往形象的,還有金馬影帝阮經天。

電影《周處除三害》預告:「周處除三害的故事妳聽過嗎?大家只記得周處,沒有人會記得,被周處殺掉那兩個是誰。」

在角頭大哥告別式上囂張尋仇,卻發現自己竟然只是排名第三的通緝犯,阮經天要找出頭號兩人。

電影《周處除三害》預告:「不好意思,是來剪頭髮的嗎?先生,你已經偷看我整晚了,你認錯人了吧。」

袁富華、王淨髮廊的工作隱藏了什麼,阮經天演出《周處除三害》一改帥氣形象,留鬍渣蓬頭垢面堪稱「行走兇器」,企圖呈現比《艋舺》更有看頭的黑道電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片#林美秀#阮經天#周處除三害#惡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2189

0.3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