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激烈床戰影片流出! 挺超巨豐滿「正面騎乘」男星狂搖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1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1 14:14
林襄和曾少宗床戰畫面流出。(圖/CATCHPLAY提供)
林襄和曾少宗床戰畫面流出。(圖/CATCHPLAY提供)

CATCHPLAY電影《惡女》將於10月27日上映,由邵雨薇、林美秀聯手打造最「婊裡不一」的懸疑驚悚爽片,將刷新觀眾的三觀與道德底線,而片中的一大亮點,就是啦啦隊女神林襄的驚喜現身,將飾演邵雨薇和曾少宗夫妻間的小三,不僅穿著內衣入境,還有跨坐在曾少宗身上狂搖的火辣床戲,胸前雄偉佔滿螢幕,銀幕處女作可說是極有誠意。

更多新聞:佐藤健趁機上位!木村拓哉代言費狂掉5百萬 業界看衰:砍價也沒用

 
曾少宗在《惡女》中飾演邵雨薇未婚夫。(圖/CATCHPLAY提供)

邵雨薇在片中飾演主播黃立美,和未婚夫曾少宗原本準備結婚,有天回家卻發現人去樓空,才發現對方已經偷吃小三,小三正是林襄飾演,手機裡還藏有2人親密床照,超兇上圍幾乎「比臉還大」,令人驚訝不已;曾少宗表示:「電影《惡女》中的每一人都有秘密與謊言,揭發這些善與惡、真實與虛假是這部片最大的看點,觀眾可以透過電影得到感官的刺激與價值觀的反思,非常推薦給大家!」

更多新聞:周興哲唱一半!「周杰倫神曲」突響起粉絲嗨翻 一看差點噴淚
邵雨薇和鳳小岳在片中也發展出超乎尋常的關係。(圖/CATCHPLAY提供)

片中飾演檢察官李國倫的鳳小岳,與飾演主播立美的邵雨薇,為了「上位」相互聯手操弄輿論,進而影響辦案的法官心證,2人在合作「上位」過程中,也意外發展出的超乎尋常的關係,上演激情床戲ㄝ鳳小岳形容:「這部電影包含許多人性的面貌,觀眾可以藉由電影好好思考究竟什麼是正義,什麼又是偽善的正義?」,10月27日將在大銀幕揭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惡女#邵雨薇#林美秀#林襄#啦啦隊女神#曾少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67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