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莉史翠普45年婚姻陷危機 與藝術家老公爆分居6年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1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1 13:16
梅莉史翠普驚爆與藝術家老公已經分居。(圖/翻攝自X@queenstreep)
梅莉史翠普驚爆與藝術家老公已經分居。(圖/翻攝自X@queenstreep)

多次獲得奧斯卡獎肯定的女星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不僅工作得意,與藝術家丈夫結褵超過40年,是外界眼中的好萊塢模範夫妻。然而,美媒《Page Six》報導,梅莉史翠普與丈夫已經分居逾6年,她的發言人也證實此事,表示兩人雖然分道揚鑣,依然相當關心彼此。
 
消息人士指出,74歲影后梅莉史翠普,與結縭45年的76歲雕刻家丈夫唐甘莫(Don Gummer)已經分居。她的發言人隨後發表聲明指出,「唐甘莫與梅莉史翠普已分居超過6年,儘管他們決定分開生活,仍會持續關心彼此」

 

發言人證實兩人已經分居6年。(圖/翻攝自X)

報導指出,這個消息可能會讓許多人大吃一驚,因為梅莉史翠普近日前往西班牙,出席「阿斯圖里亞斯王儲獎(Princess of Asturias Awards)」時,手上仍然戴著婚戒,但她自2018年的奧斯卡獎後,就不曾與丈夫一同現身。

梅莉史翠普與丈夫結婚45年。(圖/翻攝自X@annsgrl)

梅莉史翠普與唐甘莫兩人是在1978年,在梅莉史翠普的哥哥介紹下相識,她的演員男友約翰卡佐爾(John Cazale)當年剛因肺癌過世。兩人之間育有4子,分別是43歲創作歌手亨利沃夫(Henry Wolfe)、40歲女演員麥米甘莫(Mamie Gummer)、37歲格蕾絲甘莫(Grace Gummer)、以及30歲的露易莎甘莫(Louisa Gumm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梅莉史翠普#分居#好萊塢#唐甘莫#婚姻#美國#Meryl Stree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978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