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天麟風波湧言會激辯! 「主辭派」說服退選

記者 韋家齊 劉昱駿 / 攝影 李宗澤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4:23

今(25)天立法院國防外交委員會,審查國防預算,立委趙天麟昨(25)晚宣布退選,承諾一定會到場表決,但直到表決前都沒看見人。據了解退選內幕,趙天麟所屬派系湧言會,主張要他退選的立委王定宇、和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內部昨晚經過激烈辯論,終於說服黨內,讓他發聲明表示退選。

圖/TVBS

 
國防外交委員會召委何志偉:「我們本次審議程序,先處理國防部所屬單位,預算公開部分。」

立院表決國防預算,藍綠甲級動員,但奇怪趙天麟人呢,前一天晚上發布的退選聲明,他是這麼說的。

深夜宣布退選,說是會來立院表決,但一個人影都沒,傳出是他要趙天麟表決前先避風頭。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多少會影響到明年(選情),(是被逼退的嗎),我不知道!」

圖/TVBS

既然都已經退選,民進黨只盼設下止血點,據悉為了趙天麟的退選,其所屬的派系湧言會,前一天傳出為此激辯,主辭派王定宇和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終說服反辭方做出決議,讓趙天麟發文退選。

立委(民)王定宇:「(湧言會這個部分),沒有啦還沒有到那裡啦!」

至於反辭派的眼見大勢已去,像是高雄市議員李雅惠,直接換上黑白大頭貼照,表達不滿,只是隨著趙天麟的退選,他也成為賴清德,民主大聯盟立委退選的第7人,民進黨不只面臨選前換將,明年立法院民進黨國防外交委員會也將大換血,7席立委裡面包含趙天麟,就有4人不能競選連任,只剩下3人有機會續留,而趙天麟的緋聞風暴,好巧不巧,跟電視劇人選之人又有雷同之處!

電視劇《人選之人》:「我是覺得要攻擊趙昌澤是可以,波及到家人這個就太惡劣了!」

圖/TVBS

趙醜聞波及家人,傳言不利選情,儘管此趙非比趙,但這一趴,也讓人直呼,有夠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立法院#委員會#國防預算#審查#退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979

0.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