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天麟退選「誰接棒」? 陳其邁說話了:考量即戰力評估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1:56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被視為「高雄市長接班人」。(圖/翻攝自趙天麟臉書)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被視為「高雄市長接班人」。(圖/翻攝自趙天麟臉書)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以愛妻顧家形象著名,怎料日前卻爆出軌一名大陸籍女子,2人十指緊扣、甚至搭摩天輪貼臉親吻,多張親暱照全流出,人設全毀;事件延燒,為避免影響總統大選,趙天麟也宣布,將退出這次的立委連任。外界相當關注他的位置將由誰接棒,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5)日也給出回應了。

多張趙天麟與大陸籍女子親密照外流。(圖/翻攝自網路)

 
針對此桃色風波,陳其邁第一時間嚴詞表示,趙天麟的行為「很不應該」要深自檢討,更直言立委布局「必須審慎評估」。今(25)日上午他出席海產節慶推廣活動記者會,被問及趙天麟宣布退選一事,陳其邁表示,趙天麟在國會的問政跟地方的服務,受到地方民眾的肯定,尊重他退選的決定。

更多新聞:眼鏡布「不能擦眼鏡」!藥師示警:恐刮花鏡片 真實用途曝

陳其邁表示,會綜合評估接手人選。(圖/TVBS)


 
更多新聞:老公「外遇道歉」真能原諒? 女鄉民搖頭認了:信任全毀

考量整體的即戰力,陳其邁透露,「各方點名的人選都非常優秀,我們也來做一個綜合的評估」,會針對深耕、年輕世代的政治人物做評估,也會跟中央黨部討論,選出優秀的人選接手立委位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趙天麟#出軌#合照#陳其邁#立委#退選#人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60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