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放大絕!他驚吐「藍白總統合破局」 曝另一解方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1:25
藍白合陷入僵局。(圖/TVBS)
藍白合陷入僵局。(圖/TVBS)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然而,藍白究竟能不能整合成功仍是未知數,繼侯友宜出大絕同時接受三大報專訪,表明不堅持當正的態度後,柯文哲被逼得出面回應,不滿道「大黨打壓小黨,更像是逼婚」,雙方攻防你來我往,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直言「藍白合破局」,同時表示如今藍白只剩「1種合」。

更多新聞:不滿逼婚!柯文哲曝「國民黨想併吞民眾黨」 態度突反轉:願討論合作

 

黃暐瀚直言藍白合作選總統破局。(圖/翻攝自少康戰情室YouTube)

黃暐瀚昨(24)日在TVBS節目《少康戰情室》針對侯友宜、柯文哲「柯侯配」、「侯柯配」隔空對話做出分析,他表示,若有全程看完柯文哲25分鐘的記者會,根本不會有任何懸念,直言「藍白總統合這事情已經沒有了」。指出已經很久沒有一個政治人物,同時接受三大報專訪,《聯合報》重點放在「侯友宜可以不要當正的」,連副的都可以接受了,這是重大讓步、是善意,但黃暐瀚點出,侯友宜此舉,讓支持者很生氣、不接受「怎麼可以當副的」,卻也因此在某種程度上拉回藍營選民,「買賣不成,各自努力,國民黨支持者不能潰散」,因此侯友宜放大絕確實有其意義存在。

更多新聞:拜關公竟不懂禮儀?侯友宜1動作大不敬 民俗專家示警「顯現凶兆」

 
接著黃暐瀚提及《中國時報》,重點是侯友宜一定要跟柯文哲綁在一起,所以選票都印出來了,《自由時報》則強調「民調、民主初選各50%」,而這也是藍白合卡關的最大原因,早在上週10月17日黃珊珊就表明,民主初選如果早半年,可以討論也行的通,但如今只剩幾天了,根本不可行、不可信也來不及,而柯文哲的回應也是沒辦法。

黃暐瀚點出國民黨、民眾黨只剩「國會合」。(圖/翻攝自少康戰情室YouTube)

因此,黃暐瀚認為「藍白合作選總統是破局了」,不過他也提出另一種合「國會合」,國會要選立委的小雞,還是期待侯友宜跟柯文哲都能同時站台,而這就得靠朱立倫與柯文哲談,不過一旦柯文哲能站上所有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的台,那麼侯友宜的優勢也就沒有了,因此還得看侯辦同不同意,至於這件事能否促成,仍要看黨主席朱立倫怎麼做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總統大選#柯文哲#侯友宜#藍白合破局#柯侯配 侯柯配#藍白整合#國會合#2024總統#藍白總統合#不堅持當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835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