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天麟立委4連霸夢碎!他被點名接棒表態:「不會忘記選民託付」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0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08:13
趙天麟宣布退選立委連任,簡煥宗發聲明。(圖/TVBS、簡煥宗臉書)
趙天麟宣布退選立委連任,簡煥宗發聲明。(圖/TVBS、簡煥宗臉書)

高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遭爆婚外情,與陸籍女子一系列親密合照全流出,引發軒然大波,事後先是發文致歉,並召開記者會,表示所有事情妻子都知曉,已獲得對方原諒,緊接著,昨(24)日晚間宣布退出此次立委連任,4連霸夢碎,外界對於接棒人選議論紛紛,其中,新系的簡煥宗率先做出回應。

郭建盟、黃捷、黃文益被點名可能接棒簡煥宗。(圖/翻攝自臉書)

 
趙天麟昨日開完記者會後,經過沉澱,決定退出這次立委連任,對於私領域的犯錯,再次向家人及支持者致歉,同時強調公領域的部分,在過去12年的立委生涯,不曾有任何問題,日後將從候選人無縫接軌為助選志工,「除了讓高雄市第6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當選外,還要幫總統衝高票」,並善盡職責到本屆最後一天。

更多新聞:台灣進入「大地震週期」?專家示警恐有致災性地震 這地區注意

趙天麟宣布退出立委連任,上陣救火人員備受矚目,在高雄第6選區議員中,湧言會黃文益、新系簡煥宗、親菊郭建盟及今年8月新入黨的黃捷,都被點名可能接棒應戰。

 
簡煥宗表明不會參選2024立委。(圖/翻攝自簡煥宗臉書)

對此,遭點名的簡煥宗首先發出310字聲明,表示「民進黨是一個熱情且有理想抱負的政黨,在道德與義理上,民進黨總是時刻以高標準去檢視自己」,他相信趙天麟對地方上的建設絕對是盡心盡力,「但在選舉期間發生這樣的事情,選情遭受衝擊是我們所不願意看到的。」

更多新聞:衝高到48%!他斷言「2024總統得票率」 驚吐:這人不可低估

簡煥宗表明「不會參選2024這場立委選舉」,中央認為有合適人選,自己都會全力支持決策、全力輔選,認為在這個時刻應該更加團結,而他也會繼續擔任好議員角色,同時不忘選民託付的任務,將持續協助推動以及監督市政發展,「繼續感動高雄市民,獲取市民的支持與認同。」

簡煥宗聲明:

民進黨是一個熱情且有理想抱負的政黨,在道德與義理上,民進黨總是時刻以高標準去檢視自己。

我相信趙天麟委員對地方上的建設,無論是在藝文,或是閒置場域的活化,他也都相當盡心盡力。但在選舉期間發生這樣的事情,選情遭受衝擊是我們所不願意看到的。

我認為我們在這個時候應該更加團結,無關我個人生涯規劃。現階段我每天跟基層在一起,在議會問政質詢以及助選的忙碌日程中,感受到簡單且平凡的幸福。我會繼續擔任好議員角色,當然也不會忘記選民託付的任務,我會持續來協助推動以及監督市政發展。
 

我不會參選2024這場立委選舉,中央認為有合適人選,我都將全力支持黨中央決策,全力輔選。我們讓政績還有會做事的紮實基本功,繼續感動高雄市民,獲取市民的支持與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天麟#立委#趙天麟退選#簡煥宗#退出連任#婚外情#立委選舉#簡煥宗聲明#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接棒趙天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65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