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趙天麟助中國女來台健檢 凌濤揭「切結書內容」:9天去哪?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8:01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23日深夜突爆出震撼緋聞。(圖/翻攝自網路、凌濤提供)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23日深夜突爆出震撼緋聞。(圖/翻攝自網路、凌濤提供)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23日深夜突爆出震撼緋聞,逾10多張他與婚外情對象的親密照遭大量曝光,畫面包含兩人激吻、貼臉、相擁等甜蜜自拍,且其婚外情對象更爆出是「中國籍」,因此被網友嘲諷是「親中」。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凌濤今(24)日再踢爆表示,趙天麟助理陳建宏曾於2018年間,以「醫美/健檢」名義,安排張姓女子與其閨蜜柳姓女子來台,並PO出醫院切結書照片,他質疑「1天健檢、其他9天去了哪裡」,是否涉及濫用公共資源?希望身為外交國防委員的趙天麟出面說明。

凌濤表示,他接獲民眾爆料,提供「附有身分證的醫院切結書」,可見趙天麟的助理陳建宏曾在2018年6月作為擔保人,以「醫美/健檢」名義安排張女與其閨蜜柳姓女子,從香港來台健檢;這份文件若不是真的,希望趙天麟盡速出面澄清。

 

凌濤提出3點質疑指出,首先張女來台只有1天健檢,「請問其他9日去了哪裡,有無任何機敏的場所?」趙天麟身為外交國防委員會的立法委員,協助申請醫療來台,是否涉及公共資源濫用?再來,過去趙天麟在衛環委員會質詢陸生納保全民健保議題,認為陸生是負擔,為何小三卻可以?

凌濤爆料趙天麟助理陳建宏曾於2018年間,以「醫美/健檢」名義,安排張姓女子與其閨蜜柳姓女子來台,並PO出醫院切結書照片。(圖/凌濤提供)

最後,凌濤直言,趙天麟2015年曾出任民進黨中國事務部主任,更是第一位赴陸的主任,如今爆發此事,常常標榜「抗中保台」的民進黨,現在卻出了一位「親中」人士,會不會民進黨早已有滲透問題,還不自知?

 
凌濤嘲諷說,民進黨的神主牌「抗中保台」,從去年「中國鵬」事件(指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曾到中國大陸經商)已經裂解,今日的「親中麟」更徹底粉碎這面神主牌。

目前正尋求高雄市第六選區(鼓山、鹽埕、前金、新興、苓雅)立委連任的趙天麟,與第二任妻子「丁丁」結婚16年,經常在社群媒體放閃,擁有愛妻顧家好形象,不料23日晚間爆出軌,多張他在婚後與一名中國籍女性親吻、擁抱等親暱合照流出,愛妻顧家的人設大翻車。

趙天麟今日上午在高雄服務處舉行記者會說明,強調太太早已知情,上午出門前也和太太及三個孩子說「對不起」,而未邀請太太一同出席記者會是因為這是自己的錯誤,由他自己承擔,語畢僅2分鐘後便快閃離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天麟#親中#外遇#中國女#婚外情#醫美#凌濤#健檢#切結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1771

0.3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