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慷仁斬了50隻雞! 突伸「金手指」示範動作害羞笑了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0:36

吳慷仁、陳澤耀、導演王禮霖今(24)為電影《富都青年》出席金馬「司法影展」記者會,吳慷仁拍《富都》時在馬來西亞長住,為角色學習怎麼殺雞,從屠宰、拔毛、放血、清理、肢解等全都要學,當場伸出2支「金手指」手勢,示範如何伸進雞的肛門,將內臟挖出來清理乾淨,透露前前後後大概殺了50隻雞,事後跟陳澤耀長達2個月不敢吃雞肉;而他們跟當地移工朝夕相處,為了感謝教學,應要求請吃肯德基,吳慷仁形容:「他們右手殺雞,左手吃炸雞,畫面超妙,因為肯德基對他們來說算是很奢侈的,有可能是一半的月薪。」

更多新聞:23歲泰國男星殘殺女友!「捅20多刀」她竟狂笑 驚悚案情令人發毛

 
陳澤耀、吳慷仁談殺雞過程笑翻天。(圖/趙世平攝)

吳慷仁在片中飾演聾啞人士,全程靠手語與肢體語言溝通,陳澤耀透露吳慷仁很用心,「在台灣時就找老師學手語,只是他來馬來西亞以後發現完全不一樣,要重學」,因為當地的手語還混合英文、中文跟馬來西亞專屬的流行語;飾演兄弟的2人一開始見面就培養深厚情誼,到馬來西亞第一天,陳澤耀就陪吳慷仁去逛菜市場,感受市井氣氛,吳慷仁笑說一開始還留著亮麗秀髮、白白淨淨,一看就是外地人,當地人的眼神很有距離感,因此他特別花時間去見習,努力融入。

吳慷仁昨參加東京影展,今早才剛到台灣。(圖/趙世平攝)

拍《富都青年》在馬來西亞待2個月,拍《但願人長久》則在香港待2個月,吳慷仁直言他花了許多時間跟心力投入拍攝,希望都能夠有好的迴響跟結果,問及在外地生活有無水土不服?他笑說:「我都沒什麼吃東西,不會水土不服,大概只有便秘吧!」他近日代表《但願人長久》參加東京影展,今早才回來,行李都還沒整理就去妝髮,接著來參加記者會,行程滿檔的他被問到是否會去看女友邵雨薇的新片《惡女》,他表示這次工作錯過首映,會找時間去看,目前也已經看過所有金馬影帝入圍者的電影,「因為都上映了,都非常好!」對得獎與否也平常心。

 
更多新聞:渡邊直美36歲生日!首次在台灣「荒郊野外」慶生 劉以豪獻驚喜
陳澤耀、吳慷仁在《富都青年》飾演一對兄弟檔。(圖/趙世平攝)

另外,聊及是否在東京影展遇到「國民老婆」新垣結衣,他表示未遇到,還詢問媒體「國民老婆」的意思,身為司法影展大使的他妙回:「可是她不是已經結婚了?以司法影展立場來看,這樣說是犯法的耶。」幽默發言笑翻全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慷仁#陳澤耀#導演王禮霖#電影《富都青年》#金馬司法影展#馬來西亞#殺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18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