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侍來台灣了?被粉絲狂要合照 本人無奈:我不是萊恩雷諾斯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5:41
有網友在寧夏夜市看到疑似《死侍》男星萊恩雷諾斯(右)的身影。(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Ryan ReynoldsTwitter)
有網友在寧夏夜市看到疑似《死侍》男星萊恩雷諾斯(右)的身影。(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Ryan ReynoldsTwitter)

有名網友在寧夏夜市發現有一外國男子,西裝筆挺,看起來像《死侍》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沒想到,因為長相過於相似,還造成誤會,陸續有萊恩的粉絲與他合照,造成了烏龍一場!

事實上這位男子是澳洲網紅肖恩(Shaun Birley)。(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上發文,原PO到寧夏夜市時,發現穿著西裝的外國人,長相神似《死侍》男星萊恩雷諾斯,於是PO上網確認,「只是想確定他是不是死侍」,照片曝光,網友紛紛解答只是很像,但不是本人。

肖恩(Shaun Birley)在桃機時,有十幾位民眾爭相拍照。(圖/翻攝自抖音)

事實上,這位被誤會為萊恩雷諾斯的外國人,其實是一名澳洲網紅肖恩(Shaun Birley),他本人也出來澄清了,當時他在桃園機場時,被許多粉絲誤以為是萊恩,陸續跑來拍照,「我試著告訴他們,我不是萊恩雷諾斯,但他們只以為我不想拍照」,影片曝光後,外國網友也紛紛留言「他們沒發現你的澳洲口音嗎?」、「你讓一群人開心也沒什麼不好」、「萊恩是不是要付你公關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寧夏夜市#死侍男星#萊恩雷諾斯#澳洲網紅肖恩#外國男子#男星#藝人#死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4

0.0988

0.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