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萊塢罷工僵局未解 《不可能的任務8》延至2025上映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4:59
不可能的任務系列第8集延後上映。(圖/翻攝自派拉蒙影片 臉書粉絲專頁)
不可能的任務系列第8集延後上映。(圖/翻攝自派拉蒙影片 臉書粉絲專頁)

美國好萊塢演員罷工已超過3個月,如今熱門電影《不可能的任務》(Mission: Impossible)系列第8集將延後一年問世,顯示製片公司面臨又一波新片上映日期異動。

美聯社報導,派拉蒙影業(Paramount Pictures)今天將新一集《不可能的任務》上映日期從2024年6月28日改到2025年5月23日。

 

今年7月,當影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為導演克里斯多夫麥奎瑞(Christopher McQuarrie)操刀的《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第一章》(Mission: Impossible — Dead Reckoning Part One)展開國際宣傳時,這部電影的續篇製作卻暫時停止。

《致命清算第一章》全球票房為5.675億美元,遜於2018年的前作《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Mission: Impossible – Fallout)斬獲的7.917億美元,更不如湯姆克魯斯2022年主演的賣座強片《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創下的15億美元成績。

《致命清算第一章》獲得一些《不可能的任務》系列27年來最佳的影評,但光芒很快就被接著上映的《Barbie芭比》(Barbie)和《奧本海默》(Oppenheimer)蓋過。
 

好萊塢的勞動問題遲未解決,不僅影響原本要於今年秋天上映的新片,例如《沙丘:第二部》(Dune: Part Two)為了讓電影明星能配合宣傳而延到明年3月,另也波及一些規劃明年面世的鉅片。

「漫威」(Marvel)系列電影《猛毒》(Venom)第3部的上映日期原本預計在2024年10月,但已提前到2024年7月12日。原定2024年3月上映的《蜘蛛人:超越新宇宙》(Spider-Man: Beyond the Spider-Verse)則無限期延後。

派拉蒙影業今天也宣布《噤界:第一天》(A Quiet Place: Day One)上映日期將從明年3月延到原本屬於《致命清算第二章》檔期的6月28日。

美國演員工會暨美國廣播電視演員工會聯合會(SAG-AFTRA)與製片公司預計明天恢復談判。(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萊塢#好萊塢罷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Mission: Impossible#不可能的任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863

0.2386